最近天氣雖然不太穩定,可是春天真的來了啊~
春天一來就會想幹嘛?
沒錯!換造型~~~
造型一換,整個人都會神清氣爽起來,心情也會完全不一樣!
之前太冷整個人都不想動,連髮型這個問題我也直接視而不見,

結果現在頭髮亂的跟鳥窩一樣,這一切都要怪天氣!
(欸,是你自己懶吧)

看報紙上寫,現在春天流行的是蓬鬆柔軟的髮型。
不管是長髮短髮配上微微的弧度就看起來很美麗捏~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特別喜歡的適合春天的髮型吧!

●圓蓬的長瀏海鮑伯短髮

鮑伯頭的元素有圓潤厚實的髮線、
沿著輪廓裁剪的線條~
最近郭采潔在新的偶像劇裡面就是留這種鮑伯頭唷~


雖然是短髮,不過圓圓蓬蓬的弧度
加上可以修飾臉型的長瀏海,
整個看起來就很有精明可愛的感覺,
也不會太男孩子氣~我還蠻喜歡的耶~


●蓬鬆柔軟的長捲髮

捲度蓬鬆的柔軟長捲髮,一直是「女人味」的代名詞。
我覺得女生只要一換上這個髮型,整個線條就會變得很柔和,
而且很高貴優雅~不知道我如果換這個髮型,
會不會也像孫芸芸一樣變成貴婦ㄎㄎ
下一張(熱鍵:c) 
這兩種髮型我都好喜歡,真希望有兩顆頭就可以通通試試看了!
(這是妖怪吧)
好!就決定明天去美容院走一趟跟設計師討論看看好了耶耶~~

老公:「你有時間看這些髮型,還不如先把你那個鳥窩頭好好保養一下。」

說的也是……= = 我真的是很久沒有護髮了啊……
難怪頭上這些鳥怎麼趕都趕不走……囧

雖然不像外面的美容院有專業機器,
可是如果好好運用家裡一些小道具也可以省錢的護髮唷!
那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會怎麼護髮吧XD

平常洗完頭,養成用潤髮乳的習慣還蠻重要的。
要深層護髮前,我會用深層清潔的洗髮精把頭髮好好的清洗一遍。

現在市面上還有賣那種添加精油的深層洗髮精,
讓你在洗頭髮的時候也可以順便好好的保養頭皮。

記得要用指腹按摩頭皮,
不要像外面有有些髮廊小姐會用指甲用力的抓= =
這樣頭皮會受傷喔Q__Q

完成洗淨的步驟之後,把深層護髮素均勻的抹在頭髮上,
差不多距離頭皮5~10公分左右。

不要接觸到頭皮或是太靠近髮根,
不然很容易造成頭皮的負擔或是頭髮變得很扁塌。


如果你是常染燙的受損髮質,
最好挑選能補充水份的護髮產品。


有的人家裡沒有浴帽,
這時候可以拿出一般家裡都會有的保鮮膜,

把抹好護髮素的頭髮整個包住,讓頭頂的熱氣悶著
我都是先包好然後開始洗澡,
讓浴室裡的水蒸氣好好地把頭髮蒸一蒸XD
這樣也比較省時不浪費時間!

差不多包個10~15分就可以沖掉了
我的習慣是吹頭髮前,
在頭髮上會再擦上一些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這樣可以保護頭髮在熱風下不會受到損害。

很簡單吧~大家也可以在家自己試試唷~
不得不說,保鮮膜真的是好物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