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老公吃下一口後...

下一張(熱鍵:c) 
小媽咪:怎麼可能!!!
下一張(熱鍵:c) 

啊啊啊啊!!!!平常拿來擦盤子的抹布太久沒洗了,
所以盤子都有抹布味了啦T_T
不過抹布口味和抹布蛋糕不是很切題嗎呵呵呵..…
(老公:話不是這樣說!!)

再這樣下去…我們家所有東西都要變成”抹布口味”了….囧
這幾天正好和住在隔壁的Betty媽問了一下,
她推薦我一些好用的方法,趁今天趕快來試試看吧!
 

Betty媽說天然又好用的醋拿來洗抹布上的油垢很有用喔。
首先在鍋子裡裝七分滿的水,在裡面滴幾滴醋(放些檸檬皮也可以),
然後把抹布放進去煮沸。
(大約10分鐘)煮沸後過十分鐘放涼再拿出來搓一搓,
對油污的清洗很有效果!

家裡有小蘇打粉的話,拿取適量然後在熱水下搓洗,
頑固的油垢很容易就可以洗掉了。
(P.S.市面上還有一種東西叫鹼粉,可以拿來替代小蘇打粉使用)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種用吃剩的蛋殼的方法,
我覺得蠻酷的!把蛋殼和抹布一起放進鍋中,和清水一起蓋開,
煮大約6分鐘,之後拿出來再用冷水把抹布沖乾淨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最陽春的方法就是把洗碗精倒進熱水中,
把抹布浸個幾分鐘之後再開始搓洗,油垢也會比較好洗掉喔。

小媽咪:抹布洗完之後,感覺整個廚房的空氣都瞬間清新了啊~~~~~
(深呼吸)


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