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櫃員OS︰不是來搶錢的吧….
下一張(熱鍵:c)
 
欸欸,不要用這種奇怪的眼神看我!外面太陽那麼大,
我不做好防曬怎麼行!

夏天逼近,外面的太陽真的超毒的耶(暈)
這次來分享一下我平常都怎麼防曬吧!

我平常都會塗厚厚一層防曬乳,
可是又不喜歡那種油膩的感覺>”<

所以我會把一次會塗抹的量(大約是一個核桃的大小)
分成出門前30分鐘出門時兩次使用
這樣可以確保都已經吸收完全,

而且分兩次的量來使用也會減少皮膚的不適感喔!
 新買的防曬產品可以先在耳前部位試擦,
看看皮膚會不會有不適感唷!

防曬乳的係數不是越高越有用,
通常我在室內的話會用SPF15~30的,
會長時間待在外面時就會用SPF30以上的

下一張(熱鍵:c)
 

如果長時間待在戶外,流很多汗的時候,
我會先用乾毛巾把汗擦乾後補擦防曬,
差不多1~2小時會補一次。如果比較常待在室內,
就不用一直補防曬,不然
太厚重反而會長痘痘咧!

雖然已經擦了防曬,
不過我還是會隨身攜帶薄外套、洋傘、帽子等等,
防止陽光直接接觸皮膚。
日曬最強的時段也盡量避免外出(10︰00-14︰00)!
下一張(熱鍵:c)
 


夏天要盡量少吃芹菜、香菜、白蘿蔔這種感光蔬菜,
不然容易長出色斑!

應該多吃橘子、高麗菜、蕃茄
這類可以抑制色素沉澱的食物。
多吃番茄可以把曬傷的危險係數降低,對防曬很有幫助喔!

另外檸檬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美白淡斑,也是夏天應該常吃的水果~

下一張(熱鍵:c)
 
我會在曬到太陽的皮膚上噴絲瓜水鎮定,
噴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如果不小心曬傷,可以擦蘆薈膠或是蘆薈凝霜
對曬傷跟燙傷都很有幫助~

下一張(熱鍵:c)
 


防曬這種事,就是不要怕麻煩就對了!
不然一偷懶,可能會不小心被曬成小黑炭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