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平常只會在電視前面打電動的老公竟然在用縫紉機!!!(大驚)
而且我只要一路過他就東遮西遮裝沒事,實在是太奇怪了!!
咦!?難道是要送我神祕禮物嗎(期待)
老公好浪漫喔,竟然還為了送禮物給我偷學縫紉機怎麼用~
討厭~ >///<(幻想中)

幾天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媽咪:怎麼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T口T
老公:老婆,記得要常用我的愛心手套喔>.^

雖然老公很欠揍,可是不得不說這個萬用布手套真的蠻好用的…..
跟老公問了一下做法後發現蠻簡單的,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可以一起動手試試看喔!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紙板、剪刀、萬用布一塊、縫紉機或針線
準備好之後就開始動手囉~

首先把手放在紙板上,畫出大概的形狀後剪下來。

萬用布對摺後,把剛剛剪下來的手型紙板放在上面,
沿著邊在上面描出輪廓線。
下一張(熱鍵:c) 
把萬用布沿著剛剛描出來的輪廓用剪刀剪下來,
這時候就會有兩片手型的萬用布囉!

接下來把這兩片萬用布用珠針或是用點縫固定住,
接著用縫紉機沿著邊壓一圈或是拿針線縫起來。

這時候可以把手放在縫合好的手套上面比比看,如果覺得大拇指和其他
四指的間距太開的話,就要處理一下,不然之後戴起來會不太舒服。
如果比起來距離很剛好的話,下面這幾個處理步驟就可以省略囉~

先把大拇指和四指中間的地方剪去一些部分。
再用縫紉機或針線把剛剛剪去的那邊縫一下,這樣一方面可以縮短
先前太開的距離,也可以讓它更牢固。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把縫好的手套翻到正面,這樣就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咧^^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擦桌子還是擦杯子內部,
戴上萬用布手套都很好使用喔~
而且萬用布尺寸很大,
所以剪剩的部分可以拿來做其他別的用途,不怕浪費!

不過老公好像是做出心得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