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床單都那麼舊了,你留著幹嘛啊,
又不能增值= =

小媽咪︰你不覺得這個圖案很懷舊很特別嗎!
我敢說這種花紋全台灣有的人不超過十家啦!

老公︰
你看下面這些圖……







咦……怎麼網友人手一床啊哈哈哈….= =|||
我還以為這種俗又有力的床單很少人有咧……沒想到竟然那麼普遍(汗)

老公︰你都沒看新聞唷?最近這種花色的床單還因為太普遍了,
幾乎每家都有類似的花色,被大陸網友封為「國民床單」了咧~

小媽咪︰
可是床單也沒有非常破爛,要丟掉也很可惜嘛……

舊床單雖然不太適合再拿來睡覺用,
可是在還沒有很破爛的情況下,
感覺丟掉也很可惜……
所以我決定來把舊床單改造成好用的棉被防塵袋,
讓它能夠物盡其用!
最近也開始進入夏秋換季的時節了,
剛好能夠幫上忙喔!

舊床單有些邊角可能太破的,可以先把他裁掉。

再來將舊床單翻到背面,
對摺然後對齊,將其中的兩邊縫合起來。

如果覺得對摺起來太大,
可以先依照最後所需要的大小來調整、剪裁。

縫合後,把布套翻回正面,
最後再把折疊好的夏季涼被收進去就大功告成囉!


一個一個的布套除了很好收納在衣櫃之外,
還可以讓丟掉可惜的床單好好發揮它的剩餘價值喔!

而且我的被套做好,老公也把舊東西整理得差不多哩~

老公︰你看我在這堆舊照片裡找到什麼~
小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