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紅確實比我還有吸引力啦我承認……OIZ
秋天吃了一堆好料,身上的肉也不知不覺變得越來越有料……
剛好現在正是賞楓的好時節,
可以邊走走邊欣賞路邊的楓紅,根本一舉兩得嘛這樣!


最佳的賞楓季節大約都從11月到隔年的1月,
視楓樹品種與天候狀況,甚至能延長到4月份。
台灣主要的楓樹種類有:
台灣紅榨槭、青楓、尖葉楓、台灣三角楓、
掌葉楓和樟葉楓這六種,

每種都各有不同的秋季楓情喔^^


小媽咪和老公收集了一些台灣本地的賞楓好景點遊記分享,
給也想去感受浪漫楓情的大家一些參考~
快快選個好地點,馬上出發吧^O^
 

1.【全台】賞楓景點總覽

2. 【全台】2012楓紅實況總整理

3. 【中部】台中賞楓聖地:福壽山農場

4. 【中部】台中福壽山農場賞楓露營遊記

5. 【中部】台中福壽山楓紅景況

6. 【中部】南投奧萬大國家公園賞楓遊記

7.【中部】南投奧萬大賞楓行分享

8. 【中部】台中武陵農場賞楓遊記

9.【中部】台中武陵農場賞楓+住宿+園區景點分享

10. 【中部】台中武陵農場賞楓交通資訊+住宿分享

11. 【東部】宜蘭太平山賞楓+三疊瀑布遊記

追加一個春天也可以賞楓紅的景點,
明年春天一定要親自去玩一玩!
不過如果是秋天想去賞楓的,只會看到綠綠的一片喔,
千萬別白跑一趟了XD


12【北部】陽明山台北奧萬大遊記

13【北部】陽明山台北奧萬大景點介紹+楓紅景況分享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