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曾經和我一樣發生過上面這個情況的…
可惡的脫妝……難道就不能讓我的跨年有一個美好ending嗎…(掩面)
為了不要再重蹈覆轍,我這次有先好好地做了一下功課,
希望今年的跨年可以一切完美啊~~~

首先因為氣溫太冷,皮膚潤澤度不夠,就很容易發生浮粉的情況。
所以想要讓妝容持久,就必須特別注重「妝前保養」才行!


妝前保養步驟
1.保濕修護效果的水洗面膜:搭配簡單的按摩動作,
可以讓面膜精華更好吸收。
2.噴霧式化妝水:均勻噴在臉上,並以掌心溫度由下往上輕壓肌膚。
3.精華液:按壓適量,並依臉部皮膚紋理由下往上塗勻


4.保濕乳液:塗抹手法與精華液相同,
鼻翼、眼周和耳朵下方也要記得塗抹。最後用兩手輕壓臉頰,
用掌心溫度幫助成分滲透吸收。


除了妝前保養外,底妝的上法也會影響妝容的持久度。




很容易掉妝的唇彩,也可以使用小撇步來克服!


時間一晚,真的遇到要補妝的情況,可以這樣做!





其實我覺得跨年最棒的一點,就是可以大膽嘗試一下平常不太會化的妝容~
(像紅色眼線什麼的,平常畫在臉上應該蠻突兀的吧……= =)
為了要好好在今年跨年閃亮一下,我學了一些還蠻好看的跨年妝容~
想來個跨年大變身的妳,也快快學起來吧!




1. 跨年夜燒燙燙亮眼妝容X穿搭,友朋狂歡篇

2. 跨年夜燒燙燙亮眼妝容X穿搭,情人共度篇

3. 金光閃閃跨年、派對、夜出妝

4. 跨年夜當然也是金閃閃!! (下班快速變妝)

5. 電眼晶鑽閃亮眼妝教學

6. 韓式元旦跨年嫵媚妝

7. 快速party妝

8. Colorful Eyeliner Tutorial 彩色眼線妝

9. Bling Bling跨年派對妝

10.時尚冬季紅唇妝特別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