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補充頭髮的營養呢?]

是不是覺得頭髮黯淡沒有光澤又亂糟糟?


有可能是你少了某些營養喔?


快來看看是哪些營養呢?


01

02

03

04

05

B群
主要在維護人體的肌膚、頭皮和頭髮 ,並且可促使頭髮的生長及保持其光 澤,若缺乏維他命B群,則容易出現 白髮及掉髮現象。 但此維他命群須由食物中攝取,若僅 局部塗抹則不具任何效用。 食物中的糙米、豆類、小麥胚牙、青菜、 雞肉、牛肉、肝臟及酵母乳等,均可攝 取到維他命B群。

 

維他命C
它能使營養順利地到達髮根,使髮絲 充份取得養份。 綠色蔬菜及番石榴、木瓜、草莓、柳 丁、哈蜜瓜都是維他命C的來源。 但因維他命C對於熱極不穩定,因此 食用蔬菜時,應避免過度加熱以免流 失。

 

礦物質
礦物質與其它營養對於身體機能的 維持,具有同等的重要性,對於毛 髮的健康與光澤有相當的影響。

 

蛋白質
頭髮主要成份是蛋白質,假如長期 攝取不足,會出現脫髮現象。一般 從食物裡攝取的卡路里中,約百分 之二十到三十可轉換成人體所需的蛋白質。

 

06  

食物中的牛奶、魚、牛肉、 豬肉以及米、麥、蔬果等都 富含蛋白質。
但一頭美髮只有養成均衡的 飲食習慣,攝取足量的養份 ,方能使你的頭髮健康有光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