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讓更多人知道您的「生活智慧」嗎?!來告訴小媽咪吧!
只要您告訴我們使用妙潔商品的心得或「小撇步」,一經採用就可以得到實惠好用的「妙潔大板拖」乙組(拖把及拖布各一)哦!

小媽咪還會將你投稿的內容放在小媽咪的部落格及粉絲團哦!快來參加吧!

即日起到21014年6月30日,共五名哦!

活動參加方法詳細請看:http://newtopmami.pixnet.net/blog/post/370505450

01

020304  

 

 

以下參加方法:

02.jpg

1.將您的使用心得寫入「妙潔小媽咪妙潔產品使用心得徵文表格」中
表格下載:
http://dl.dropboxusercontent.com/u/30657775/newtop.doc


03.jpg

2.然後將表格寄到newtop168@gmail.com


 
04.jpg

3.寄送時信件主旨請寫:「妙潔小媽咪妙潔產品使用心得徵文活動」


05.jpg

4.其餘的照片也可以一併寄上。

06.jpg

5.小媽咪會以mail通知徵選上的人!

 

注意事項:
1. 請勿抄襲。小編們會努力在網路上核對、查尋文章是否為抄襲得來的。
2. 徵選上的文章即表示同意文字可使用刊載運用於本活動的相關網頁。
3. 徵選名單公布後,得獎者請依照文章指示提供寄件資料,若逾期回覆者則視為棄權。
4. 本主辦單位保留取消或更改活動贈品及細節之權利,若因實際情況更改相關活動方式及內容,所有相關更改將於主辦單位網站(http://newtopmami.pixnet.net/blog)公布時生效,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