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的家事小撇步就是善用各種”廚房用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好工具做起事來才可以事半功倍!!
B01

我本身有富貴手,做家事時少不了手套的幫忙~用來用去還是妙潔的手套最服貼好用^^做菜時會用妙潔超薄型手套,切菜挑菜時幾乎沒感覺有戴手套!動作俐落得很呢!我^^洗碗時也一樣用薄型手套手感好!洗碗沖水不含糊~拖地打掃時用厚的”妙潔銀裡手套”
手套裡面真的是乾爽舒適,做完家事雙手也不會濕濕黏黏不舒服^^
B02

一接觸妙潔才知道他包辦了多數廚房用品!!像每天我必用的妙潔保鮮膜,好切割不會糾結黏成一團!太深得我心~保鮮度百分百!
以及每次大採買回來後我馬上會分裝食材~這時拿出整理食材必用的妙潔PE袋!!把魚類肉類按照每次用量分裝包好~放進冷凍庫,解凍不用一大包!真的超方便~~

萬用料理紙也好用,我烤魚烤餅乾的好幫手!蒸包子饅頭的法寶~包子巴在盤子上! 還有我家的妙潔垃圾袋、妙潔菜瓜布

算一算我家的廚房都被妙潔大軍佔領了XXDD!!可以輕輕鬆鬆做家事,把省下來的時間陪伴家人小孩! 感謝妙潔真的讓我的主婦生涯輕鬆不少~這麼好用CP值又高的好產品,當然要介紹給大家知道!!你說是不是呢?

image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