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我自詡為天龍國OL粉領上班族,家事能躲則躲但是自從前年母親大人摔傷,家裡的採購和廚師都落在我頭上,因為本人是個抽獎狂熱分子,去年承蒙妙潔抽獎的活動中得到不少好用的產品,而且還因為買了保鮮膜用一張發票就中了飛利浦的智慧電子鍋,可以說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不好意思,抬頭一望感覺已經離題三百里路之遙了)好!跳回鏡頭首先要先推薦濾水網這個奇妙的小物,它除了可以裝濾水孔之外,我還拿它來當天然的驅除果繩殺蟲劑,在垃圾筒上方掛了裝了蒜頭的濾子網,不但天然又環保,果繩不敢靠近!炒菜缺蒜頭還可以救急,廢話不說先上圖!


01

02

還有因為本人記憶體屬於128KB,有些小東西沒有放在顯目的地方,我常常會找不到,所以像把一些小東西掛在看得到的地方還滿方便的,這就不怕找不到了

另外一個好用的小物就是這個


03

妙潔的保鮮膜超好用就不用說了,但是上次我抽到了屬於小碗盤專用的保鮮膜真的很方便,有時我們會剩下一點東西吃不完想放到冰箱,但是一個小碗用一般的保鮮膜稍嫌浪費了些,所以這個很適合小家庭用,環保又省錢!


04  

其實我發現我家裡好多東西都是妙潔的,像是手套,耐熱袋,保鮮膜和鋁箔紙,還有最新的像是抹布也很好用,最主要的是品質有一定的保證,現在雖然十元商店或是39元的百貨佷多相關的東西,但是如果真的是要吃到肚子的東西,我還是傾向有品牌的較為放心,而且價位也比較公道,跟三個M的比,算是我小資女的最愛,再加上妙潔小編真感恩,常舉辦一些抽獎活動,讓大家有機會去試用各種新商品,所以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