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


以下共有16題問題,當你在作答時,如果覺得題目內容符合你的狀況的話請註記為「是」;如果狀況不符合的話,就請註記為「否」;而覺得「只有一點符合」,或是不太確定的話,請註記為「?」。
16題答完後,再請參考下方的配分表將得分統計出來。



a01a02a03a04a05a06a07a08a09a10a11a12a13a14a15a16  
B06

★結果★
這個測驗是要讓你瞭解自己對戀愛這檔事渴切的程度。
這個世界有一種人隨時都想沉醉愛中;但也有一種人不管有沒戀情他還是照常過著他的生活。這樣的有人一頭熱有人冷颼颼,全是個人體內對愛戀渴望程度不同所致。

24分以上的人《渴望度80%以上》
一直都是戀情中的主角!
情緒豐沛,感情澎湃的你簡直就是為了愛情而生的人,你可以為了戀情不顧一切的捨身投入,陷入熱戀時絶不膽前顧後,只會一股勁的往前行;但當愛戀的心動時刻消失時,你也會馬上頓失生命的意義!

16~23分的人《渴望度60%》
不放棄編織理想的美麗戀情…
你困擾於:現實中的情感交往,和自已所描繪的理想戀情的差距。但是即使有這樣的困擾,你還是堅信這一生一定能有一次,像電影或小說中所描寫的那樣天雷勾動地火的深刻邂逅!
你是這樣對著自我期許「不管變得多老,一定會有一次刻骨銘心的愛情…」,並繼續編織著美麗的理想戀情。

8~15分的人《渴望度40%》
在那一瞬間曾被愛沖昏頭,但是馬上就回歸現實
你是不太容易沈浸在浪漫的情愫或戀愛氛圍中的人。或許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又或許是現實生活的雜事纏身,亦或是你就是無法輕易的把整個人投入「火坑」。
所以愛情片中情人間耳鬢私磨的甜蜜言語及親膩舉動,只令你感覺到很害羞,甚至強烈得覺得無論如何這種事你是做不來的!

7分以下的人《渴望度20%》
放棄戀愛這種東西,享受其它人生樂趣
戀愛這東西對你而言跟本談不上渴望。你欠缺讓愛戀升溫的浮動情感,以及微妙的情緒轉折,只能說你在這方面的感受及思考方式是相對的非常單純,所以鮮少會苦於戀愛所伴隨來的煩惱。

若要成為戀愛中的男女主角,到不如成為有骨氣、毅力的「海賊王」還來得吸引你!

 


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