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看電影嗎?
小媽咪前幾天去看了大英雄天團,真的是很好看呢!!
喜歡整個電影的背景設定,現代化的建築加上日式風格,感覺有另外一番風味!
當然讓人感覺到治癒的杯麵也是讓小媽咪好喜歡的原因啊!!!!
BLOG-0121  

這次小媽咪專區推出了電影專區,喜歡看電影的朋友一起來討論吧!!!
來介紹1月份新片介紹(上旬)囉~

 movie_banner    

在12月跨年歡樂強片的猛攻下,是否還沈浸在《太平輪》男神的浪漫情節?或醉心在《五軍之戰》的史詩場景?還是縈繞在《大英雄天團》的療癒創意中?

2015的到來,又會給我們帶來那些不一樣的感受呢?是延續這樣的觀賞心情,還是開創新的觀影視野呢?以下對一月新片作了一簡單的介紹,供大家娛樂選擇:

1.懸疑動作片

《即刻救援3》Taken 3 (1/9上映)
Tak3n_poster

本片由法國名導演盧貝松親自監製編劇,率領《即刻救援》系列原班人馬再度打造超強動作鉅獻,史上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的系列作品,又再次欣賞到這位中年大叔的賣命演出,這次為了洗刷冤屈與追查真兇,必定少不了飛車追逐、搏擊打鬥的緊張動作場面,並結合誓死保護女兒的動人親情,相信又是一部刺激又過癮的動作佳片。

(小媽咪OS:預告片看起來就很緊張刺激,想必又有不少名貴的車子會出現吧XD親情加上動作片,應該會變成這一檔期熱門的電影喔!)

即刻救援3 預告片 


 

《黑帽駭客》Blackhat (1/16上映)
blackhat_poster

這部是王力宏和湯唯首度進軍好萊塢的驚豔演出,與曾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初次合作,將聯手追查一樁危害世界金融體系的跨國銀行駭客搶案,而搶案實質上是策劃嚴密周全的全球恐怖攻擊事件。

(小媽咪OS:這種懸疑的片子不知道會不會很花腦力呢?)

黑帽駭客 預告片 

 

2.劇情經典片

《黑澤明經典數位修復》(1/9上映)
ifilm_poster

對喜愛看黑澤明電影的人們來說,這是必定朝聖的片子,ifilm classic集結黑澤明一生十部經典電影,如《羅生門》、《七武士》、《大鏢客》等代表作,透過2D數位版大銀幕限量上映,完整呈現精彩的大師之作!所有"黑"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小媽咪OS:是黑澤明大師的電影呢!!現在極少的黑白電影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黑澤明經典數位修復 預告片 


3.動畫片

《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The Last-Naruto The Movie (1/16上映)
thelast_poster

已連載15年的火影忍者,這次由原作者岸本齊史老師親自操刀,展現最終第十部劇場版作品,所有熟悉和喜愛火影忍者的朋友,想要知道空白之時的謎底為何?六道仙人所守護的究竟是什麼?一定要去電影院探索你心中疑問的解答。

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 預告片 

(小媽咪OS:聽說漫畫日本已經完結篇了呢~~~~)
 

4.新銳國片

《台北工廠I》《台北工廠II》Taipei Factory I & II (1/16上映)
TaipeiI_poster

TaipeiII_poster

這是台北電影委員會策畫的兩部「混血」影片,以一位台灣導演搭配一位國際導演,共同拍攝出4部15分鐘的短片。主要在台北市取景,不僅能欣賞到不同的台北城市樣貌,演員陣容也是不容小覷,有楊貴媚、張容榕、苗可麗、游安順等,還有三位義大利當紅演員。觀賞不同國籍演員的演技較勁與大膽演出,這些新台灣導演也嘗試不同以往的禁忌題材及運鏡手法,給予觀眾全新的體會與享受。

(小媽咪OS:預告片看起來很有趣XD但是好像上映的地方不多~想要看的朋友記得要快點找戲院觀賞喔!!)

台北工廠I 預告片 

台北工廠II 預告片 

 

 

看完這幾部的介紹有沒有特別想看哪部電影呢?
如果有好電影也相當歡迎跟小媽咪介紹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