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新片介紹:
BLOG-0129  

結束聖誕節與西洋跨年之後,眾所期待的舊曆春節長假即將來臨,在這團圓時刻,適合閤家觀賞、情侶約會及朋友相聚的電影,可說是琳琅滿目、精彩可期…希望大家與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度過溫馨甜蜜的春節假期。

1.親子同樂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Paddington Bear (2/6上映)
paddington  
這部以英國經典兒童文學—柏林頓熊為主角,以真人動畫方式搬上大螢幕。難得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飾演反派角色—要把小熊做成標本的瘋狂動物學家;電影裏小熊為了要在人類城市中生存,努力克服種種困難,學習與人類的互動與相處,讓牠這段尋人旅程充滿著冒險與溫馨。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預告片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THE ARTI : THE ADVENTURE BEGINS (3D) (2/11上映)
arti

由霹靂國際公司推出的3D偶動漫,本土布袋戲始祖大銀幕作品的再次出擊。以大漠的故事為背景,主角身為開啟絲路英雄漢使-張騫後代的張墨與張彤兄妹二人,帶著以「萬鵲」為動力的木人「阿西」,又稱「奇人」,希望能解開神秘礦石及奇人的身世之謎!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 預告片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2/13上映)
penguin

夢工廠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的續集,已在美國推出電視卡通影集版本,因深受觀眾喜愛而改編的動畫電影。這次以企鵝為主角,會有那些有趣的情節和熱鬧的場面呢?這部最適合家長們帶著你們家寶貝,全家到電影院裏度過歡樂愉快的一天!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預告片 

 




line  


2.閤家觀賞

《鐵獅玉玲瓏2》Lion Dancing 2 (2/18上映)
lion

繼2014年同名賀歲片後,今年兩位搞笑喜劇天王澎恰恰、許效舜再次出擊,這兩位團主發願要帶鐵獅玉玲瓏進軍大陸市場,卻遭金光黨騙走鉅款,兩人不甘心夢想就此幻滅,決定找回老班底並招募新團員,重組一支新團隊,從此展開逗趣橫生、笑中帶淚的商演旅程。

鐵獅玉玲瓏2 預告片 

 

 

《大囍臨門》The Wonderful Wedding (2/18上映)
wedding

喜劇天王巨星─豬哥亮己成賀歲片票房保證,這次為台灣老爸發聲,詮釋嫁女兒時的不捨與感慨,看似故意刁難其實用意深厚,親情與愛情交織,在搞笑中真情流露,開心之餘也讓人感動。

大囍臨門 預告片 

 

 

《天將雄師》Dragon Blade (2/18上映)
dragon

這段在兩千多年前鮮為人知的歷史事件,由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與成龍(Jackie Chan)聯手演出超越國界的英雄情義,結合中西方的軍隊陣容,能否讓面臨生死關頭的狀況化險為夷?這場在祁連山下的戈壁草原上演的戰爭盛況,透過大銀幕更能展現當時的危急與緊迫。

天將雄師 預告片 

 

 


line  

 


3.溫馨愛情

《新美女與野獸》La belle et la bete (2/6上映)
bellebete

法國版《美女與野獸》重新翻拍膾炙人口的浪漫愛情故事,這次由《黑天鵝》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蕾雅瑟杜(Lea Seydoux)主演,會帶來全新的法式浪漫與奇幻色彩。

新美女與野獸 預告片 

 

 

《葡萄的眼淚》A Drop of the Grapevine (2/13上映)
grapevin

日本搞笑藝人大泉洋(Ooizumi You),演出由東京回鄉的失意青年,在與弟弟共同重振家中的葡萄酒事業時,一名外地來的爽朗女子,讓這兩兄弟原本沈悶的生活,注入了新的元素,在這三人之間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片中的北海道美景與美食不僅賞心悅目,劇情中的親情與愛情元素必定也扣人心弦。

葡萄的眼淚 預告片 

 

 

《愛,不散》Love Is Strange (2/13上映)
loveisStrange

班與喬治是一對相守近四十載的同志愛侶,兩人在紐約州同性婚姻合法後,選擇於人生垂暮之際,攜手走上紅毯,在眾人面前許下終生誓言。在看似一切圓滿的時候,竟接連發生意想不到的際遇,讓這一對同志愛侶又再次面臨愛情的考驗…其實最想說的是:愛情是不分性別的。

愛,不散 預告片 

 

 



line  

 

 

4.好友同歡

《朱比特崛起》Jupiter Ascending (2/4上映)
jupiter

一部外星陰謀論的科幻片,探討人類從何而來及想掌控自己人生的反思。故事講述地球是某外星生技企業的播種試驗星球,用監視者的角色控制著地球上發生的所有事物。在某一天,企業領導人發現具有與他們相似基因的一個女孩,因此開始想盡辦法除掉這女孩,而地球上的人類想要保護這女孩以擺脫受控制的生活,於是展開了生死追逐戰…

朱比特崛起 預告片 

 

 

 

《啟動機械碼》Vice (2/6上映)
vice

動作大叔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今年首發強片,飾演打造一個未來犯罪樂園的企業總裁,在樂園裡的類人型機器人將滿足人類所有犯罪幻想,殺人無須償命,是一個沒有法律與規則的極樂世界。挑戰世俗的法律和價值觀,是部衝擊性強大的科幻動作片。

啟動機械碼 預告片 

 

 

 

《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 (2/26上映)
imitation

「電腦之父」艾倫.圖靈(Alan Turing),是英國數學家與邏輯學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協助聯軍破解德軍潛艇和最高指揮部的通訊密碼。將這段傳奇人生遭遇搬上大銀幕,由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詮譯這位具有獨特數學天賦的數學家(別當成是福爾摩斯在辦案呀~),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飾演他的同事兼情人,這兩位新科好萊塢電影獎最佳男主角與女配角合作互飇演技,大大滿足你我的觀影享受!

模仿遊戲 預告片 

 

 



line  

 

5.影痴同好
《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 (2/6上映)
alice

改編自哈佛大學神經科學博士麗莎潔諾娃(Lisa Genova)的同名小說,故事主人翁在50歲時被診斷出患有早發性阿茲海默症,一開始只是忘了回家的路,很快的也逐漸遺忘了與家人跟自己的記憶。由甫獲好萊塢電影最佳女主角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的細膩演技,刻劃主角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告誡世人「活在當下」的重要,洋葱指數破表!

我想念我自己 預告片 

 

 

《黃金時代》The Golden Era (2/13上映)
golden

湯唯擔綱主演民初時代四大才女之一「蕭紅」,由擅長劇情片舖陳的許鞍華導演所執導的傳記電影。描述蕭紅顛沛流離的一生,不論在親情、愛情與創作上...

黃金時代 預告片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 前編:紅蓮的弓矢》Attack on Titan: Crimson Arrows (2/27上映)
titan

漫畫家諫山創的超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在去年改編電視動畫之後人氣急速上升;今年整合了電視動畫版總集篇的劇場版,將電視動畫版分為前編「紅蓮的弓矢」—第1~13話的總集篇;後編「自由之翼」—第14~25話的總集篇。未來人類為了生存抵禦巨人的攻擊,為了自由不斷戰鬥…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 預告片 

 


--
希望大家春節過得平安,大家團圓在一起!!!
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去看看電影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