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2  
5月(蒲月)新片介紹
在慰勞辛苦勞工朋友的月份,當然要看些自己喜歡的電影來療癒舒緩一下身心靈!這次小編加上「觀賞指數」評等,提供給大家做選片的參考囉~

《深夜食堂 電影版》Midnight Diner (4/30上映) 
midnight

01 觀賞指數★★★★★
這種上映時間根本就是為廣大勞工朋友所設計的呀!由安倍夜郎知名漫畫作品改編的日劇《深夜食堂》的電影版,除了瑪莉琳、龍大哥、茶泡飯三姊妹等原班熟客之外,更有由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等優秀演員飾演的全新角色加入,發展出令人感動回味的美食故事。
01 
深夜食堂電影版預告片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Dragon Ball Z: Fukkatsu no F (5/1上映)
dragonball

01 觀賞指數★★★★
由鳥山明親自擔任劇本及人物設計的經典動畫。宇宙最強敵人弗利沙在《復活的F》中復活了,展開一系列復仇計畫,曾擊敗他的超級賽亞人—悟空將如何應對這次的狀況呢?
01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預告片




《五月一號》First Of May (5/1上映)

firstmay
01 觀賞指數★★★★
由知名作家袁瓊瓊執筆撰寫成的劇本,描述五六年級年代共同記憶的純愛電影,探索80年代的慘綠年少愛情,更將格局延伸到現世,讓兩個世代的親情與愛情觀產生新的連結。曾經的年少、曾經的錯過、曾經的期待…在時光流逝多年後又再次在心中迴盪…
01  
五月一號預告片




《時空永恆的愛戀》The Age of Adaline (5/8上映)
adaline

01 觀賞指數★★★★
探討愛情與永恆之間的矛盾,我們都希望愛情能永恆,而當永恆的條件成立時,又該如何面對愛情?出生於20世紀初的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 飾),從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生還後,容顏竟奇跡地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以為生活會無止盡地繼續,直到…
01 
時空永恆的愛戀




《滿月酒》Baby Steps (5/8上映)
babystep

01 觀賞指數★★★★
導演鄭伯昱受到李安早期電影「喜宴」的啟發,結合親身經歷和對代理孕母議題的多年研究而寫成的劇本。探討性別認同和傳宗接代的傳統觀念,主角和母親及愛人之間的衝突與和解,親情與愛情之間如何取得平衡…
01  
滿月酒預告片



《辣味雙拼》Hot Pursuit (5/8上映)
hotpursuit

01 觀賞指數★★★★
證人保護VS黑幫追殺,兩個性格迥異的女人會迸出怎樣的辛辣火花?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再次發揮搞笑功力,搭檔的是近期備受矚目的蘇菲亞維佳樂(Sofia Vergara),她特有的狂放演技,相信能給你一場獨特的歡樂觀影體驗。
01

辣味雙拼預告片



《寄生獸:完結篇》Parasyte Part 2 (5/8映)
parasyte

01 觀賞指數★★★★★
也是一部動畫改編的鉅作,第一集引發熱烈迴響,而這次寄生生物計畫消滅人類,物種間的終極之戰即將引爆。主角新一能夠守護所愛的人並全身而退嗎?寄生在新一身上的米奇,現在是週邊商品火紅搶購的第一名。
01  
寄生獸:完結篇預告片 



《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 (5/15上映)
madmax

01 觀賞指數★★★★★
《衝鋒飛車隊》系列電影的第四部作品,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這次不惜形象,突破性的演出,飛車追逐、沙漠爆破場面及特殊機械武器,喜歡刺激場景的影友絕不能錯過!
01  
狂麥斯:憤怒道預告片




《歌喉讚2》Pitch Perfect 2 (5/15)
pitch2

01 觀賞指數★★★★
《歌喉讚》導演再次出擊,由原班人馬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等再度獻聲!除了聽到她們的美妙歌聲之外,她們的即興掰歌競賽,會是影片中的一大亮點,會唱些什麼內容還蠻令人期待的。
01
歌喉讚2



《麻辣賤諜》SPY (5/22)
SPY

01 觀賞指數★★★★
這部可以看到型男裘德洛(Jude Law)搞笑尺度大開,鐵漢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顛覆形象,兩人詮釋不同以往的探員形象,是部視覺享受兼歡笑不斷的輕鬆動作片。
01  
麻辣賤諜預告片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5/22)
tomorrow

01 觀賞指數★★★★★
一位天賦異秉的女孩某天意外發現了一個新世界,原來那是二十世紀初由許多頂尖科學家、設計師及藝術家們組成的祕密團體,所共同打造的理想計畫—明日世界。而另一個組織出現想破壞這個世界,到底結局如何?請到電影院裏見分曉吧。
01  
明日世界預告片




《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 (5/29)
sanandreas
01 觀賞指數★★★★★
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敘述美國加州一場大地震後,從一名為了援救與他疏遠的女兒的救援直昇機飛行員角度,重現地震天災對人類的影響;這段危險的旅程中感受到大自然無形的力量,對人類尤其是身陷斷垣殘壁中需要他人援救時,那身體與心靈所承受的壓力,對熟悉地震的我們會有另一層深刻體會與感受。
01
加州大地震預告片  



《美人情園》A Little Chaos (5/29)
littlechaos

01 觀賞指數★★★★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2015年的浪漫愛情鉅獻,飾演一位女景觀設計師,被推薦到當時國王路易十四的凡爾賽宮建造巨大花園景觀的工作,讓平凡的她能深入王公貴族的生活,了解他們的喜怒哀樂,也因此與國王的總管譜出一段受爭議的淒美愛情故事。
01 
美人情園預告片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