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炎炎夏日已來到,氣溫又飇升到三十度以上,最適合在涼爽的電影院裏觀賞精彩好看的電影,尤其是在划龍舟吃粽子的端午佳節,與家人朋友一同舒緩身心靈、享受假日時光!

a01
womaningold  
b01  
重量級演員—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飾演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倖存的猶太人婦女,為了尋回於二戰期間遭納粹竊取,屬於她姑姑的畫作,不惜將奧地利政府對簿公堂。海倫曾與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同台飾演特務,酷帥的身影令人印象深刻呢。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509eZjy_p0



a02
cobbler
b02
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繼《命運好好玩》又一部探索人生的新作,故事由一位修鞋匠發現一台神奇裁縫機後,這台機器所補好的鞋子便有魔力,穿上它立即變成鞋子主人,因此能踏進他人的生活。讓這部片帶著你跳脫一下現實生活,以不同角度來看世界吧!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Tp3dcAL98



a03
insidious3
b03
故事由一位思考過世母親的女孩開始,因為她對母親的殷切呼喚,卻因此招來許多無法想像和控制的情況,相依為命的父親急切地想救愛女回到現實。導演純熟的運鏡手法讓驚嚇場面防不勝防,想看的影友心臟可要強一點…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cMqiYeGX4



a04
jurassic
b04
這次真的成了一個《侏儸紀公園》讓遊客來參觀體驗,恐龍迷一定欣喜萬分;但結合基因生技與商業觀光之後,這些被當做試驗兼觀賞的恐龍又會找到另一條怎樣的出路呢?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8OorGBPPc



a05
lovelast
b05
衰老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死亡是人生的終點站,這部影片紀錄五位「照顧服務員」的故事,捕捉他們的工作身影及其與受照顧者的真情互動,看似平凡的故事,其實,在面對衰老與病痛時,這樣的照護與陪伴,才是表達愛與溫柔最真實的行動。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6pLiGv1dU




a06
darkplaces
b06
因30年前指認自己的哥哥班恩是滅門兇手,這場恐怖的滅門血案在年幼的麗比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詮譯這位心靈受創的麗比,30年後在被一個對案件有許多疑點的偵探團隊追問下,她決定自己追查當時所發生的事實,希望真相能解答她心中多年來未解的疑惑。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hxxgOFzEs



a07
SPL2
b07
《殺破狼》續集,劇情以前傳形式展開,追查洪爺的犯罪證據,場景還拉到泰國,有許多知名武打巨星加入東尼嘉、張晉及古天樂、任達華等原班人馬,讓整部片子的打鬥場面更有看頭,還有親情與倫理的衝突、人性善惡的交戰,劇情舖陳更加精彩。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9_X2nuRl4



a08
mrturner
b08
描述「印象派之父」英國畫家透納的故事,以透納先生的晚年生活為主軸,真實呈現家庭生活以及他與家人、情人及僕人之間的關係,揭露藝術家狂放自我的內在性格。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lnNlKFNPo



a09
Ted2
b09
這隻愛把妹、開趴、哈草和熊抱的史上最賤18禁熊熊,過去成功擄獲全球觀眾的心。  2015年來勢熊熊準備再創票房高潮,這次又會帶來什麼更勁爆的事呢?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5wxzMPyRU (18禁慎入!)



a10
lingering
b10
和三五好友們一同開車出遊是件開心的事,車禍卻突然發生,當你成了這場車禍唯一倖存者,所有過世朋友都回來找你,因為他們還有未完成的心願… 看似部喜劇片,但在為所有朋友達成最後心願的過程中,也發生了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啟發審視自己對人生的態度。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r0kMD6Vy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