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結束期末考,就是歡樂暑假的來臨!!暑假總是各家影業必爭之時,推出的影片更是一時之選,該推薦那部影片也令小編陷入難以割捨的處境,經過一番交戰以後,選出值得大家欣賞的暑假強檔好片,真的!不能錯過!

w01
XXL
w01-1
《舞棍俱樂部》續集,原男主角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不僅繼續擔綱演出,更參與腳本編寫及製作。看到這幾位身材健美、舞技高超的猛男,向你展現各人獨有的男性魅力,會讓觀影的女性們歡呼聲連連嗨翻天呢~別忘了找姐妹們一起欣賞,因為這次是猛男們的舞台告別鉅作。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YDZiH8xiZI



w02
conan
w02-1
柯南與怪盜基德的再度對決!柯南這次能順利又快速地解開謎底嗎?基德華麗眩目的開場與後續縝密地佈局,令柯南一度懷疑對手不是基德,經過層層的追蹤與解密後,原來基德的助手掌控了這次的關鍵…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4iAmrSTkEg



w03
secret
w03-1
製作橫跨歐亞兩地,找來英國硬底子小生傑克拉斯基(Jack Laskey)、形象性感的國際女星朱珠,描述一位年輕船長海上邂逅神袐東方美女,卻意外捲入一場兇殺案件。這次兩位台灣影帝戴立忍與夏靖庭演出重要角色,在片中展現純熟的演技。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5CX2n-Za5M



w04
gatao
w04-1
正港台灣角頭的黑幫情義電影,這次由王陽明、黃鴻升分別飾演兩個爭鬥已久的幫派中重要大將,藉由新舊交替,人性的貪婪與猜疑,經過層層事件交織後,所展現出的黑幫兄弟間信任與忠義。但利益當頭該如何抉擇?親情與義氣間該如何取捨?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9yvOdz1mJA



w05
minions
w05-1
黃色旋風來襲~小小兵從盤古開天開始就不斷尋求兇惡的主人,歷經多位主人後仍是失敗。這次,小小兵—凱文決定實行偉大計畫,帶著他的麻吉—大胃王史都華還有膽小的蘿蔔,一行浩浩蕩蕩踏上尋找新主人的冒險旅程…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MHa4M30w0



w06
100yen
w06-1
這不是一部純愛情電影,影片從女性角度描述繭居族題材出發,細細述說女性的細膩與堅毅。女主角不計形象的真實演技,引人深入窺視她的內心世界,用拳擊男性運動來展現女性議題,不禁佩服導演的表現手法。準備來給一瘚不振的生活來個致命一擊嗎?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PNYYXPgzc



w07
antman
w07-1
漫威影業又一新英雄電影,由漢克•皮姆博士所開發的「皮姆粒子」,讓人穿上裝備就擁有身體變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保羅•路德(Raul Rudd)必須接受自己的英雄身分並保護博士所發明的蟻人裝備。看這部眼力要好,主角快速移動讓你身陷飇速的快感。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71bwGbN0UQ



w08
drive
w08-1
關於愛情,男人與女人的見解是南轅北轍,這部影片由派翠西亞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和班金斯利(Ben Kingsley)主演,丈夫出軌的書評家遇上錫克教徒的駕訓教練,兩個人在學習駕駛時所進行的對話,探討了愛情、幸福與自己的人生。在你坐上屬於自己的人生車輛,你就掌握了你的人生方向。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8THOb6H0ZI



w09
survivor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追殺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這次皮爾斯變身為狠毒殺手,企圖陷害蜜拉讓她成為炸彈攻擊兇手,也成為她的組織圍捕的對象,蜜拉最後能順利洗刷寃屈,把真正幕後黑手皮爾斯給揪出來嗎?
w09-1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xs8_DPVFI




w010
assassination
w010-1  
把老師殺掉就可以畢業?這些被編到後段班的學生們,難以了解為何給他們這樣的功課,但還是努力想辦法把長得像章魚的新導師殺死,在這樣師生之間不斷鬥智鬥狠的過程中,學生們覺得新老師似乎另有目的…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M4Kwc-eGeI





w011
pan
w011-1
導演喬萊特執導的全新「小飛俠」電影,設定在二戰時期,一名孤兒被海盜綁架帶到「夢幻島」,而後他與新朋友—女戰士及虎克結為盟友,打敗由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飾演的黑鬍子船長以解救「夢幻島」。場景與故事背景給予影友另一種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TqVf2Qs11o



w012
tigerhouse
女主角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深夜潛入男友家中想給他浪漫驚喜,不料卻被捲入冷血竊賊計畫周詳的行動中,由於歹徒不知道她的存在,她是男友全家逃脫的唯一希望。如何從密室裏逃脫,並把男友家人順利救出,而時間只剩12個小時…若是你會怎麼做?
w012-1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jP35AgCU




w013
MI5
最強動作大叔—湯姆克魯斯第5度出任務,這次將追擊無法掌控的恐怖組織「辛迪加」,阿湯哥被吊在行駛中的飛機外面、被關在滿是毒氣的密室、跳入七萬加侖的加壓水槽,面臨隨時失去性命的危險,如此賣命演出,最後能否成功讓自己的組織存活下來呢?
w013-1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Lvzm83x84



w014
maestro
曾解散的知名交響樂團重新組合,一間廢棄工廠是他們的練習場地,樂團成員大都成了準備二次就業的人生失敗組。將樂團重新召集起來的謎樣指揮家天道(西田敏行飾),他竟以木工工具代替指揮棒來指揮,反常行為起初遭到樂團成員們的強力反彈,後來眾人卻被他的指揮給引導。原因是天道背後隱藏的秘密…
w014-1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46kQSimfc



w015
10mins
描寫辦公室政治,透過主角的際遇一一揭示嘲諷職場血淚,更勝熱門韓劇《未生》。明明主管說要升你為正式職員,不久竟來了個空降部隊,根本是被主管擺了一道,內心怒氣怨氣與不甘心指數飇升,這時卻出現巧妙的轉折機會,到底該堅持理想?還是要顧好錢景?
w015-1
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IShOT3c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