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文字作者 \媽媽經】
最討厭果蠅了QQ!!!夏天的垃圾或廚餘只要稍一不注意就會開始長果蠅,因為很小隻所以很難打,因為室內空間有喵寶在,也不適合大量噴灑殺蟲劑~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果蠅消失的方法呢?(崩潰)


A02

A03

果蠅滅絕必殺第一招!醋水防蠅法!
放一杯醋(水果醋比烏醋有效,白醋也可以)、水、以及兩滴洗碗精(水果口味佳)配成的混合液,並且將這杯混和液置於蟲子出沒的地方,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就會在杯子裡看到果蠅的小屍體了,最好是每天換水才能達到最佳的防果蠅效果哦!



A04

果蠅滅絕必殺第二招!香味逼蠅法!
可以在果蠅常出沒的地方放樟腦丸,廚餘桶旁邊也可以放上樟腦丸袋,另外明星花露水也是個好法寶可以驅蠅,但是味道減弱就較無效,而用香味來驅蠅也要十分注意,如果家中有過敏兒時,要更要小心使用喔。



A05

果蠅滅絕必殺第三招!水袋驅蠅法!
便當店和市場常看到的透明水袋驅離蒼蠅也可以用在果蠅的身上,將透明水袋懸掛於果蠅出沒的地方,利用果蠅不喜歡凸面鏡反射光線的道理來驅離果蠅,也是一個可以試試看的好方法!



A06  
【媽媽經】授權轉載 原文出處【夏日蠅蟲我不怕!果蠅滅絕必殺三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