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儘管大家都知道得先流淚撒種才能歡呼收割,但是偶而遇到一些不勞而獲的偏財,更會讓大家相信自己是受到上天眷顧的幸運兒。
最近你有沒有偏財運?應該怎麼面對這樣的運勢?讓我們聽聽塔羅牌怎麼請先做個深呼吸,讓心情平靜下來,閉上眼睛專心想著自己的皮夾,當腦海中的皮夾閃閃發亮時,再張開眼憑直覺在下列五張牌中選出一tarot01







A 月亮
a01
疑神疑鬼不如腳踏實地,偏財指數百分之三十。
抽到「月亮」牌代表這陣子你可能會有一些偏財進帳,但是月有陰晴圓缺,每天都有變化,今天有偏財不代表明天也有,小小開心一下即可,無需花太多心力將偏財當理財。



B 教皇
a02
慧眼獨具另闢蹊徑,偏財指數百分之六十。
抽到「教皇」牌,表示最近你可能會拿到一筆偏財。這筆進帳是別人沒想到,你本來也沒有預期能拿到錢的一筆意外之財,不妨持續研究,或許日後有機會變成你的副業,偏財變成小正財也說不定。




C 命運之輪
a03
下好離手切勿追高,偏財指數百分之七十。
「命運之輪」其實就是一個賭盤,當你拿到這張牌,表示好運站在你這邊,機會對你有利,這個時候最適合放手賭一局。不過別忘了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如果因為手風順就不斷加碼或流連忘返,命運的轉輪也可能由順轉逆,到時候虧錢傷本可就來不及了。




D 死神
a04
此路不通不可妄想,偏財指數零。
「死神」這張牌代表最近你一點兒偏財運都沒有,切勿心存僥倖。說到「死神」,大家別被這張牌恐怖的牌面給嚇壞了,它代表的不過是「此路不通」,此路不通換條路走即可,最近既然沒有偏財運,不妨專心於主業,心無旁騖去賺你的正財,穩穩當當也是一種小確幸。





E 太陽
a05
光芒萬丈財運亨通,偏財指數百分之八十。
當你抽到「太陽」牌,代表最近你的財運全方位發光,財源滾滾來。「太陽」牌偏財有個特色,這些偏財一定依傍著正財而來,本業經營得好,額外衍生出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利益,所以欣喜於偏財運亨通之餘,別忘了鞏固正財,這樣偏財自然跟著來。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