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天時、地利與人和是成功的三要素。有時候環境即使不利,如果有貴人適時伸出援手,往往可以扭轉局勢。
最近你會不會有貴人運?貴人要去哪裡找?讓我們聽聽塔羅牌怎麼說。

tarot01

A.皇后
q01
當你抽到「皇后」,代表最近不但有貴人運,而且這位貴人不只嘴巴說說,還會給你實際物質上的資助。既然是「皇后」,你可以想一下,身邊哪個人擁有最多資源,這個人就是你的貴人。可能是公司的老闆娘,也很可能是你的媽媽,趕快跟他撒個嬌,貴人運就滾滾而來。


B.教皇
q02
教皇代表某個地位高、智慧高、人生歷練豐富的人。當你抽到這張牌,請想一下身邊誰是你素來景仰的長輩,每次與這位長輩談話每次都讓你獲益良多。趕快找個時間跟他聊聊天,他不但能給你很棒的建議,可能還能提供人脈與資源,讓你走上成功的捷徑。


C.愚者
q03
大家常說「傻人有傻福」,當你抽到「愚者」,代表最近你的貴人就是你自己。雖然經驗、資源不如別人,靠著一股夢想的力量,自己就能勇敢往前衝,所以最近不妨多多相信自己的直覺,勇敢做自己相信的事,天助自助者,靠自己最好。


D.戀人
q04
「戀人」是一種單純的小確幸,當你抽到這張牌,表示貴人就在你身邊。所謂的「戀人」不見得一定是指跟你談戀愛的人,他有可能是身邊的同事、同學或朋友,任何平常跟你很聊得來的人,都符合這張牌的定義。敞開心房,多跟這些人聊聊,他們不但會鼓勵你,也會跟你一起合作,讓你做事更順心。


E.女教皇
q05

「女教皇」擁有最高的智慧,但並不平易近人。當你抽到這張牌,通常意味著最近你遇到了一點麻煩,需要有人伸出援手。這張牌有點像經常擺臭臉的學姊,學姊雖然對人嚴厲,其實很心軟,當你遇到麻煩時,鼓起勇氣誠心誠意的尋找學姊型的貴人,他們嘴上雖然會念你幾句,但是三兩下就幫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