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轉眼間又到了一年的尾端,要開始進行一年一度大掃除了, 雖然大掃除又累又討厭, 但每次大掃除總會在不經意間發現一些早就遺忘的「寶物」, 比如說老公婚前送的手寫情書、學生時期跟好友交換的日記、 明信片,小時候每天一定要抱著睡的小毯毯或小熊熊, 挖出這些寶物時心裡會有暖暖的幸福味,發現原來幸福這 麼簡單,然後就會不知不覺花了很多時間回味當年…

A02

不過最棒的就是大掃除發現老公的私房錢啦~
A03

只要上粉絲團留言你的答案,就有機會抽中~
【妙潔低敏防護手套】共5名

b01
步驟1.按"讚"加入粉絲團,不想漏接訊息,建議在粉絲團 「已按讚」的地方勾選「搶先看」和「接受通知」
步驟2. 將曾經「在大掃除發現讓你砰然心動、感到幸福的寶物」 留言到FB該則PO文。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ewtop/posts/1096186153747569

獎項: 妙潔低敏防護手套

A04  

b02
1.活動期間:即日起~12/29 23:59
2.中獎名單公佈: 2015/12/31公布於妙潔粉絲團及妙潔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3.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 2016/1/08 23:59

b06
1. 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 貼文。
2. 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 只能獲得一份贈獎。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