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標題

轉眼間春節又到了尾聲,雖然很不想開工, 但也要把握機會為新的一年拿個好彩頭!
今年除了看福祿猴、吃湯圓,元宵一定也要猜燈謎!
猜猜以下描述是哪些妙潔產品呢?

小提示:妙潔請往近期推出的"新品"去猜唷~ (www.newtop.com.tw)

A01A02A03A04

上妙潔粉絲團留言你的答案,答對就有機會抽中 【妙潔碗盤洗潔液 橘油650g】共5名!

b01
步驟1.按"讚"加入粉絲團,不想漏接訊息,建議在粉絲團 「已按讚」的地方勾選「搶先看」和「接受通知」

步驟2. 將上述4題猜謎的答案留言到FB該則PO文。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ewtop/posts/1130363096996541

獎項: 妙潔碗盤洗潔液 橘油650g

A05  

b02
1.活動期間:即日起~2/24 23:59
2.中獎名單公佈: 2016/2/25公布於妙潔粉絲團及妙潔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3.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 2016/3/4 23:59

b06
1. 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 貼文。
2. 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 只能獲得一份贈獎。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