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1


A01

A0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妙潔小媽咪不止出現在FB和部落格, 也藏在生活中的小角落,只要在妙潔產品上找到妙潔小媽咪, 拍照上傳即可抽 妙潔耐高溫保鮮膜!
偷偷說,妙潔小媽咪會出現在 妙潔保鮮膜袋系列、料理紙、砧板、抹布、拖把系列 等等產品中喔~

A03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ewtop/posts/1153052074727643


b01
步驟1.按"讚"加入粉絲團,不想漏接訊息,建議在粉絲團 「已按讚」的地方勾選「搶先看」和「接受通知」
步驟2. 在妙潔商品中找到妙潔小媽咪,拍照上傳到FB該則PO文

A04  

A4
 妙潔耐高溫保鮮膜 5名 

b02
1.活動期間:即日起~3/30 23:59 
2.中獎名單公佈: 2016/3/31 公布於妙潔粉絲團及妙潔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3.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 2016/4/8 23:59


b06
1.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貼 文。
2.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 得一份贈獎。
3.個人參與活動之照片,不得複製他人圖片,妙潔粉絲團保有 公開使用版權與修改製作之權利。
4.得獎者如逾期未回覆,資料填寫不完整、聯繫不上等事項, 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