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我們常說成功的要素在於「天時、地利、人和」,天時與地利的變因往往難以掌控,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好壞卻操之在我。
只是人際相處過猶不及都會造成雙方困擾,分寸拿捏很重要。
請從下列五張塔羅牌中挑出一張,讓塔羅為你分析最近在人際關係上應該要注意哪些問題。

tarot01  



a05  
A 太陽
當你抽到「太陽」牌,代表最近你的人緣如日中天人氣特別旺,想要維持這樣的高人氣,就要像太陽一樣時常主動對身邊的人散發溫暖付出關懷,好人緣就能一直跟著你。




A05
 

B 女教皇
「女教皇」代表智慧的力量,也就是說,最近你的頭腦特別清晰,很能幫別人釐清問題解決疑惑,因而廣結善緣。
這張牌要特別提醒你幫助別人時別擺出晚娘臉,和顏悅色讓你更受人歡迎。



t01
 

C 戀人
顧名思義,「戀人」是一張跟感情有關的牌,這個時候如果對心儀的對象多用一點心,情感生活必定大大加分。
這張牌也與語言溝通有關,有事沒事跟別人多聊天,幽默健談會讓你人見人愛。



a02
 

D 吊人
最近你有一點自閉傾向,可是不用擔心人氣下滑,當你抽到「吊人」牌,代表最近你處於閉關狀態,可能正在準備考試或忙著工作,息交絕遊專心把事情忙完對你反而比較好。



a04.jpg  
E 愚者
最近你的玩興頗佳,外出遊玩的機會也多,經常老朋友新朋友邀約不斷。
當你抽到「愚者」牌,代表這段時間不妨抱持赤子之心讓自己好好放鬆,每天開開心心自然會受大家歡迎。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