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愛情跟四季一樣,都有著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不同面孔。
有的時候適合進取,有的時候必須保守。
最近你應該用什麼臉孔面對愛情,應該採取什麼最佳策略?
請閉上眼睛深呼吸,想像眼前浮現大自然美景,然後選出一張牌,看看最近應該怎麼做。

tarot01  



a02
 

A 戰車
最近你的精力旺盛,但是你卻擔心自己會不會太衝動,以至於想得很多,做得很少。當你抽到這張牌,就是要提醒你,心動就要行動,莽撞一點又何妨?



a05  
B 皇后
你的感情生活經過了播種與耕耘,現在已經到了結實纍纍的收割時節。現在應該要收起玩心,好好準備走進甜美的兩人世界。



 tarot02   
C 教皇
不管有沒有對象,現在都不算是一個桃花盛開的時刻。這個時候適合的並不是談戀愛,既然桃花還沒開,不如好好拼學業、拼事業。



a03  
D 節制
當你抽到「節制」牌,代表現在不宜談戀愛,如果大膽躁進,恐怕得要碰釘子。除此之外,不管是花錢、飲食,都要好好控制,現在一時的放縱,小心下個月可就周轉不靈了。



A01  
E 力量
所謂的「心想事成」,並不是光想不動,也不是胡思亂想。這段時間正是你的心念跟宇宙接軌的時機,不管是愛情或是事業,只要全心渴求、付諸行動,全宇宙都會來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