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缺點,有的缺點無傷大雅,而有的缺點會是的致命罩門——通常那些也都會是你最不想要面對的問題。
但不想面對,終須面對,不如及早做好準備。
請閉上眼睛深呼吸,想像你正要過一座搖晃的獨木橋,當你安然度過橋之後,張開眼睛,選出一張牌,看看你最不想面的缺點是什麼。
tarot01  


A03  
A 魔術師
你對於新事物總有太多的恐懼,來來去去都是那兩三招。其實不妨從你已經熟知的領域周邊去開發一些新的興趣嗜好,否則現代生活世事多變,如果不能多幾條退路,恐怕很容易會被淘汰。



a02  
B 戰車
你自以為動作快、手腳俐落,但其實你根本就是沒有一樣精。收起心猿意馬的浮動心思,好好深入鑽研出一個屬於你的強項,這樣才會是你安身立命的法寶。



A02  
C 皇后
或許你覺得自己廣結善緣,事實上你的愛慕虛榮,喜歡打腫臉充胖子。想要改善這個缺點,不妨先從記帳開始,每個月從帳本裡面看自己花了多少不必要的奢華消費,學習節約之道。



a01  
D 月亮
謹慎不是壞事,但顯然你過度神經質,到了有點神經病的地步。要對抗這個毛病,不妨為自己例行公事列個檢核表,只要做到了就打個勾,打勾之後就不必反覆煩惱,別再窮緊張。



t01  
E 情人
你的口才很好,辯才無礙。但是你的問題也出在言多必失。從現在開始做個練習,說話前先經過大腦想一想,才不會老是因為一時口快而禍從口出。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