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jpg
吃過端午節粽子,下半年轉眼就來到。
上半年不管你是閃耀出眾,或是失誤連連,都得要開始為下半年預作準備。
想要知道下半年你會用什麼方式展現最佳狀況?
請先閉上眼睛,想像自己收到了好多禮物,深深的吸一口氣,依照直覺挑選一個你最想打開的禮盒,然後張開眼睛選一張牌,看看塔羅牌怎麼說。

tarot01

 

a01.jpg

A 惡魔

相較於做正事,下半年其實你對吃喝玩樂更在行。雖然乍聽之下有點糟,但其實不然,人生苦短,能夠真的好好吃喝玩樂的時光並不多。

當你抽到「惡魔」牌,就是一個讓你玩得漂亮的好時機。唯一要小心的是預算得先控制好,別因此荷包大失血,日後還得努力還錢補破網。

 

 

a05

B 太陽

不管是在家庭或事業上,當你抽到「太陽」牌,就是功成名就、大放光芒的時刻。之前你付出的種種努力,現在終於讓你登上人氣頂峰,想要不被人注意到都不行。

在這個人生得意之際,唯一要小心的是:雖然如日中天,切忌烈日灼人,不要因為站上高峰而氣焰高張,以免樹敵惹下不必要的麻煩。

 

 

a05

C 愚者

下半年你有機會學一些新東西,或者轉換不同的新跑道,因此有一些不同於以往的新體驗。

俗話說,「新手有好運」,這時因為你對這個領域的新鮮感,往往可以提出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創意。

好好利用這段時間的蜜月期,讓自己進一步漸入佳境,由菜鳥變老手。

 


q05
D 女教皇

「女教皇」這張牌就像是經驗老道、熟悉各種事務運作的細心學姊,她充滿了內在智慧,可以為惶惑不安的學弟、學妹指點迷津。

所以不妨在這段時間好好幫助他人,建立起既能幹,又樂於助人的名聲,日後對你大有幫助。

 

a02

E 戰車

不管平常你是好動積極,或是內向懶散,今年下半年你忽然行動力超強,變得超有活力。

這份活力不但適合拿來拚事業,也適合拿來規劃一趟夢想中的旅行。

別想太多,如果直覺讓你覺得這是該做的事情,就立刻放膽去做。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