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jpg

你是不是老是覺得收入太少、開銷太大,錢總是不夠用?想要知道最近半年要去哪裡找到屬於你的財神爺?
請先閉上眼睛,想像自己正在打開裝滿黃金的聚寶盆,深深的吸一口氣,拿出裡面最大的金元寶,然後張開眼睛選一張牌,看看塔羅牌怎麼說。

tarot01

a05

A 世界
最近你的財運好得很,大可放手一搏。當你抽到「世界」牌,代表之前所有你的學習與付出,現在都已經到了水到渠成的時候,你在此時做出的選擇,總是可以符合潮流,甚至總有辦法比別人早一步搶得先機。不過要知道好運總是來來去去,如果好運降臨時不行動,好運可是不會等人的。




a04
B 命運之輪
有的時候明明已經有了萬全準備,但是還是沒有十全把握。當你抽到「命運之輪」,塔羅牌要講的就是世事本無常,雖然不耕耘絕對沒收穫,但一分耕耘未必就有一分收穫,耕耘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死腦筋,一邊耕耘一邊見風使舵,才能把財神爺抓穩。




a02
C 戰車
之前你有沒有過痛失良機的經驗?是不是明明看到大好良機,卻因為東想西想、左右評估,等到真的動手時,早就大勢已去。當你抽到「戰車」牌,就是要提醒你,看到財神就得立刻往前撲,千萬別因為想太多,讓財神爺溜走。




t02
D 力量
最近你應該會感覺到體力比較充沛,做事情也不那麼懶洋洋,有一種總算動起來的感覺。其實「力量」牌帶來的可不只是蠻力,它更代表了意志力。用腦力更能四兩撥千斤,這樣才能讓你有更大的收穫。




q04
E 情人
當你抽到「情人」牌,如果以為這代表找另一半伸手要錢,就能發大財,那可就錯了。其實「情人」牌代表的是口才與人際關係,這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人緣頗佳,十分擅於跟別人溝通,這可是個發展業務的好時機,好好利用,必然能夠帶來好財運。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