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jpg
最近該往哪裡加把勁?
雖然大家都知道未雨綢繆很重要,但人生的風雨可能來自四面八方,到底要往什麼方向預作準備,才能事半功倍把力氣真的用在刀口上?
請先閉上眼睛,想像大雨過後出現一道美麗彩虹。然後張開眼,從五張塔羅牌中選出一張牌,看看塔羅怎麼說。


tarot01


a05
A 太陽

當你抽到「太陽」牌,代表你最近在事業上很有表現,成績可圈可點。
站上高峰固然可喜,但也意味著尋找下一個新目標的時候到了,否則高峰之後,就只能夠往下坡走了。

 





q01
B 皇后

皇后牌帶來豐收的喜悅,它不但是物質方面的充裕,也是情感面的滿足。
對於抽到「皇后」牌的你來說,別掉入貪圖享受的陷阱,慷慨的與大家一起分享成功的果實,才是永保豐收的秘訣。




a02

C 戰車

「戰車」是一張很注重行動力的牌。如果抽中這張牌,代表想到什麼就得趕快做,就算成功率不高也無妨。
趁著現在去做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即使不能一次就成功,也能賺到一次寶貴的經驗。


 



a01.jpg
D 惡魔

「惡魔」讓人掉以輕心、執迷不悟。
如果抽到這張牌,就得趕快想一下最近是不是有什麼過度大膽的決定,並且設立停損點,否則一時的大膽,會為以後種下痛苦的後果。

 



A03
E 星星

「星星」牌的特質在於點燃希望。抽中這張牌時,不妨想一想你對將來有什麼期望,並且加以記錄、整理。
許多原先天馬行空的幻想就會逐漸成形,等到機會來的時候,你發現自己已經早就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