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占卜_L.jpg

大家都希望自己手邊能多點錢,不過這陣子你到底有財無財,到底應該積極努力賺錢,還是應該守成別亂花錢?
請先閉上眼睛,深呼吸幾次,想像財神爺走到你面前,攤開了五個紅包,你選定了一個紅包之後,打開眼睛,看看塔羅怎麼說。
tarot01

a01
A 月亮
最近你對錢財很沒有安全感,老是在檢查帳戶還剩多少餘額——這是一件正確的事情。
因為這種方式最能夠有效的增進你的賺錢動力,也最能夠激發你省錢的動機。當你抽到了「月亮」時,代表你會經歷一段疑惑不安的時期,但疑惑不安往往是一個人努力的動力,帳戶餘額不說謊,隨時檢查戶頭還剩多少錢,會是幫你增加財運的好方法。



t01
B 戀人
大家別看到「戀人」牌,就立刻向自己的另一半伸手要錢(當然啦,如果另一半肯給錢自然最好)。
「戀人」牌要告訴大家的是資訊的重要,當你抽中這張牌時,不管是跟別人多多交流賺錢方法,或者是打開電視多看理財節目,這些方法都能夠刺激你對金錢開源節流的好點子。



tarot02.jpg
C 吊人
當你抽到「吊人」牌的時候,你一定會度過一段錢很不夠用的時光。
但是這張牌也意味著與其開源,不如節流。
雖然手頭很緊,但是顯然你是為了某些目標而緊,例如你正在學某個技能、想考某個證照。所以忍忍吧,過一陣子自然雲開見月。



t02
D 力量
如果說哪張牌就是一股腦的叫大家努力賺、拚命賺的話,這張牌非「力量」莫屬。
當你抽到「力量」牌,代表這段時間你不但有機遇,也有體力可以多賺點錢,所以不要再保留實力,趁這個時間努力衝高存款餘額,享受荷包滿滿的快樂。



a04
E 死神
當你抽到「死神」牌,表示你的財務即將進入黑暗期。
這張牌代表的是你的方向整個錯誤,所以進入了一條沒有出口的死巷,因此不宜拚命往前衝,免得迎面撞上「此路不通」的一面牆。
這個時候一動不如一靜,內省審視自己哪邊出問題,才是根本解決的良方。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