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占卜_L.jpg
生命總不免有時候好運,有時候倒楣。當我們遇到好運時,到底應該要好好慶祝一下,或者不能掉以輕心?
當我們遇到霉運時,應該一笑置之,或者是力抗到底?
請先閉上眼睛,想一下最近你有哪件事情讓你放不下心,想好之後選一張牌,看看塔羅牌怎麼說。

1534749627-1113905508.jpg

a01.jpg
A 惡魔
惡魔是一種執迷不悟的慾望。
「惡魔」牌最危險的地方,在於明明前有險灘,但是因為你過度想要做這件事,以致於全世界都看到前面有個坑,只有你看不到,不但看不到還一個勁兒的想要往下跳。
這就是惡魔牌最危險的地方。
告急指數:



A03
B 魔術師
魔術師多才多藝,各式各樣的把戲手到捻來,但是一不小心也會手忙腳亂。
當你抽中「魔術師」時,代表你正在做的這件事情並沒有問題,請繼續做下去。
此外,想要讓這件事情做得更好,不妨效法魔術師,多想一些新鮮、獨特、讓人吃驚的內容,這樣保證可以讓這件事情做得更好。
告急指數:



t05
C 隱士
最近你想要做的這件事情是不是陷入了瓶頸?
你是不是心裡感到很緊張?
先別急著打退堂鼓,當你抽中「隱士」牌,前景混沌不明是正常的事,請你先稍安勿躁,先觀望一下。
「隱士」這張牌也跟幕後高人指點有關,如果你心目中有世外高人的人選,不妨拜訪他們一下,他們往往會為你提供寶貴的意見。
告急指數:




a01
D 月亮
月亮陰晴不定,它最是恐怖大師。當你抽到「月亮」牌,代表你心中的這件事情雖然沒出什麼大亂子,可是你心中一直覺得很不安,幾乎要到疑心生暗鬼的地步。
「月亮」本來就會讓人不安,月亮這張牌最重要的意義,在於你應該善用這種不安的情緒,好好將這件事徹底從頭到尾檢查一下。
否則自己嚇自己,對事情並無幫助。
告急指數:




a04
E 死神
大家看到「死神」別嚇昏,它代表的不過是此路不通。
每天我們都要做很多決定,有的決定正確,有的決定錯誤。
做了錯誤的決定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趕快繞出來就好。
最怕鑽入死巷不肯出來,死巷就變成了死相。
告急指數: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