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年假結束了,大家都去了哪裡玩呀? 小媽咪跟小老公,帶著喵寶、汪寶到處玩透透 也拍了很多旅遊紀錄照喔~
A01.jpg
每次出遊後,看著照片跟親朋好友介紹行程中的趣事 也是小媽咪最喜歡的旅遊樂趣之一!

A02.jpg
快來跟小媽咪分享一張你的旅遊照片吧!
有機會抽中「新花漾洗髮、潤髮組」一組! (洗+潤各一罐,隨機出貨)
A03.jpg

活動方法:
1.轉發分享本則貼文到塗鴉牆
2.在本則貼文下留言分享一張你的旅遊照片,要有主角入鏡,不能只有風景照喔!

獎項:
「新花漾洗髮、潤髮組」一組(洗+潤各一罐,隨機出貨) 共3名

活動時間:
》2019/02/11(一)~02/26(二) 23:59
》中獎名單公佈:2019/02/27(三)公佈於妙潔粉絲團 (不另行通知)
》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2019/03/08(五) 23:59 逾期則取消得獎資格
》請得獎者mail至 【newtopmami@mail.newtop.com.tw】

信件主旨則請輸入:「我是妙潔粉絲團2月主題活動中獎人」 並在MAIL中告知:得獎暱稱、真實姓名、電話 小編會在資料收齊後寄出贈品。

活動注意事項:
(1)FB帳號重複者,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得1次中獎機會
(2)妙潔粉絲團將隨機抽出中獎人,未抽中者不另行通知
(3)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侮辱謾罵的貼文
(4)個人參加活動的照片,不得複製他人圖片;妙潔粉絲團保有 公開使用版權與修改製做的權利
(5)得獎者如逾期未回覆,資料填寫不完整、聯繫不上等事項, 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