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妙潔為你「哞」福利,送您汽炸鍋和iPhone呢!
送這些大禮時小編、大編、大大編其實都貼心想好了,
找了一些網紅、網友們提供的小撇步,讓您使用汽炸鍋更順手。


★加上鋁箔紙、料理紙清潔更容易
粉.jpg
製作肉類或是沾粉的食物時,建議可以鋪上鋁箔紙,或是將妙潔萬用料理紙用牙籤戳洞後使用。
網友作法:https://babylola.pixnet.net/blog/post/31625513

★用妙潔萬用料理紙做紙包料理
紙包料理.jpg
可以一鍋作多樣料理,讓菜色多變化,除了簡省料理時間,也節省了清潔氣炸鍋的時間。
紙包料理的作法參考:https://youtu.be/xfLmNBT7a-0


 

★不用菜瓜布清潔炸網及炸鍋
竹纖.jpg
用菜瓜布清潔炸網及炸鍋會刮傷不沾塗層,建議先用熱水及中性清潔劑「汽炸」一次後,再用菜瓜布的海綿那一面,或是妙潔竹纖去油菜瓜布的綠條竹纖面來清潔。
用竹纖去油菜瓜布還可以不用加那麼多清潔劑哦!
親子天下的汽炸鍋各式問題大匯整:https://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86383


★清潔汽炸鍋的「蚊香」?!
蚊香.jpg
「蚊香」就是導熱管啦 XD 導熱管及風扇因為會噴濺到油,如果太久沒清潔的話,在烹煮時就會開始排出油湮及臭味。但是這是最難清潔的地方,所以小編推薦了一些清潔方式供大家參考哦!
炸網、炸鍋及導熱管清潔:https://youtu.be/9NoNN3df-PE
清洗及開鍋:https://reurl.cc/XkKWdD

A003.jpg
要怎麼抽汽炸鍋呢?
妙潔哞福利 iPhone送給你活動網頁:https://miaojie.pse.is/2021CNYforPackage

妙潔產品那裡買?
萬用料理紙:https://sho.pe/MCP
鋁箔:https://sho.pe/MA6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