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跟鄰居太太們講著恐怖的都市傳說...




 
 
但我認為最恐怖的東西就是二手女友(註:前女友),
會大哭大鬧還會死纏爛打,比殭屍還難纏



 小媽咪:老公!什麼二手女友(怒)

老公:沒啦!沒啦!!哈哈~~
我是說二手物再利用很棒!-->根本差很多


小媽咪:喔ˊ是喔!那這個我就是專家了!
我來教你幾招吧!

家裡常常有一些東西丟掉會覺得可惜
那就來幫他做個再利用的變身!省錢又環保喔!

先來介紹大家
保鮮膜用剩的「紙盒」和「紙芯」要怎麼再利用吧!



 
 紙芯再利用
A.鏟杓收納架
1將紙芯切成小段,用膠帶固定。
2.打洞穿上線,即可將湯勺煎鏟集中吊掛。





B.海報收納架
1.將數個紙芯串起來,穿洞掛在牆上,變身海報收納架。
 





C.橡皮筋&塑膠袋收納
1.將紙芯打洞吊掛牆面,塑膠袋打結或對折塞入芯中
紙芯外則可以綁上橡皮筋
2.要用橡皮筋和塑膠袋時就可以從直接拿取和從下方抽取。






保鮮膜紙盒再利用

A.調味料收納盒
1.將上蓋部分切除,下面部分就可以當調味料儲存盒!
 



省去買塑膠收納盒的錢,又環保喔!
等到盒子被調味料弄髒時就直接換掉,又省去清洗塑膠收納盒。

 

B.文青底片收納盒
1.將上蓋切除,可存放底片。
2.紙盒可以子自己在貼上紙或布裝飾,
寫上日期,可隨時注意底片是否有過期喔!

 利用保鮮膜剩下的二手物做這些東西
就省下了買一些收納用具的錢呢!
用壞就丟掉也比較不會那麼心疼喔!

但除了保鮮膜的零件可以再利用外,
還有許多東西都是可以經由巧思再利用華麗變身喔!

我也蒐集了一些達人的精采文章來和大家分享!

1. 牛奶盒 巧做北歐風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