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小媽咪:那我就不客氣了~~

但當小媽咪即將走到座位前時,
小朋友突然擋在小媽咪前面,

小朋友:阿姨!不好意思請你讓開一下,
我要把位子給後面的姊姊坐啦!
下一張(熱鍵:c) 

小媽咪內心吶喊:蝦咪!!!不是說我嗎!!我也是姐姐呀!

真是太生氣了!這小朋友真不可愛!
我可是「美魔女」潛力股耶!!!
我昨天才剛剛做過測驗的說!

什麼是「美魔女」?

「美魔女」是日本近期的一個新形容詞!
形容年過35歲,但外表卻看起來像20幾歲,美艷動人的女性。

接下來舉幾個台港日中「美魔女」例子來介紹~
就懂了!


台灣


潘迎紫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網路)
台灣知名演員,主演過多部電視連續劇和影片,
最為台灣熟知的為浴火鳳凰。
因為她能以數十歲的年齡演出青春少女,而有「娃娃」的封號。


羅璧玲(羅霈穎)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網路)
台灣女演員和主持人,近年多擔任通告藝人為主。
保養得宜,有羅妹妹之稱。

香港

周慧敏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網路)
90年代,香港歌手、演員,有玉女掌門人之稱。


中國

劉曉慶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網路)
中國知名演員、曾獲得多次影后頭銜。
日前她在微博發了一張照片(上右圖),
引起大家對她超年輕容貌的討論。


日本

黑木瞳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網路)
日本知名女演員,有日本最美麗歐巴桑之稱。


貞子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網路)
日本知名女鬼,永遠的17歲。有日本最萌女鬼之稱。

看完了那麼多美魔女們的照片,趕快來做個測驗,
看看你以後變美魔女指數有多高吧!


測驗

請從下面4條項鍊,憑直覺選一條妳喜歡的。


A、鑽石項鍊
下一張(熱鍵:c) 


B、水晶項鍊
下一張(熱鍵:c) 

C、珍珠項鍊

下一張(熱鍵:c) 

D、內鑲有相片的項鍊

下一張(熱鍵:c) 






快來看結果吧!




選A的人 美魔女指數90%
你是個對基本保養不馬虎,在保養方面的經驗豐富的人。
持之以恆的保養,在外貌方面都維持在不錯的狀態,
長期這樣保持下去,以後變美魔女的指數很高喔!

選B的人 美魔女指數70%
你是個對於新流行趨勢很敏銳的人。
常走在時尚的尖端,對於別人的眼光也相當在意。
在每個場合也會打扮到完美才會現身。
在任何時代你都能跟上流行,所以妳以後成為美魔女的指數也很高喔!

選C的人 美魔女指數10%
你喜歡自己原有的面貌,就算每天都素顏也OK。
不會刻意裝扮自己,認為自然最好。
除非是重要場合,不然不會刻意去打扮。
因為對於外貌比較不在乎,所以以後成為美魔女的指數偏低。

選D的人 美魔女指數30%
相較於外在你更在意自己的內涵,
認為充實自己的學識涵養,才能體會生活中不同的美學。
進而讓自己從裡到外散發出不凡的氣質,
就算不刻意妝扮,也非常的美。
但因為比較不重視外在打扮,以後變美魔女的指數偏低。
但內在的氣質絕對是超過外在的喔!




---------------------------------




哼哼~果然我高達90%的結果,證明我是美魔女的潛力股!!!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