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占卜(完稿).jpg
除了魯賓遜漂流記,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生活,都一定需要跟別人打交道,如果能夠隨時結好緣,讓人留下好印象,就能夠大大減低彼此之間的摩擦,並且能夠因為互相合作,讓生活更順利。請先閉上眼睛,想像聖誕老公公從天而降,將禮物送到你手中。
然後張開眼,從五張塔羅牌中選出一張牌,看看塔羅怎麼說。

tarot01

 

a03

A 正義
想要結好緣,「正義」這張牌可說提供了絕佳的註解,它提醒大家首先是「要做對的事」,先想想對方值不值得往來,如果感覺到對方並非善類,那就根本不必費心結交。
其次是「去做就對了」,與其顧慮良多,不如且戰且走,直接釋出善意踏出第一步,才有機會有來有往展開人際緣分的雙人舞。



a02.jpg
B 塔
在人際關係中,話不投機是小事,更冤枉的是言者無心聽者有意,說錯話得罪別人還不自知,平白無故的多了一個敵人。當你抽到「塔」,代表最近你可能會有這類無妄之災。所以這陣子最好多微笑,少開口,沒事不要隨便為小事跟人猛抬槓。



A04
C 隱者
當你抽中「隱者」牌,代表最近你在人際關係上常常會吃閉門羹。不過你不需要因此感到不愉快,也不需要立刻決定打退堂鼓,因為對方可能只是剛好不在,或者正好沒空。只要你肯三顧茅廬多敲幾次門,機會之門自然會為你敞開。



a05
D 太陽
太陽散發的溫暖,讓萬物得以生長。當你抽到「太陽」牌,只要願意付出溫暖,大家自然會投桃報李。不管是幾句經驗分享,或者是鼓勵、安慰的話,都能夠讓別人獲得很大的幫助。



A05
E 魔術師
魔術師總是多才多藝,而且能夠出乎意料讓人大吃一驚。當你抽到「魔術師」時,不妨想一想,你除了平常讓別人看到的既定形象之外,還有沒有一些大家不知道的才能,如果有的話,就是把它拿出來讓人吃驚的好時機了。對方一定會因為看到你的另一面,因而對你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