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天氣慢慢回暖了,早春漸漸來了。
最近小媽咪開始清理布娃娃、沙發跟厚重的大衣。
可是清掃過程飛起來的灰塵讓我好不舒服,總是噴嚏打個不停, 一直帶著口罩又好悶熱喔~

01.jpg
小老公知道情形後,立馬拿了妙潔強黏力黏把給我用。
黏把的立體爪紋可深入纖維、徹底黏除毛髮髒汙。
讓我在打掃過程減少灰塵帶來的過敏、膠紙裁切線設計好撕 不沾黏,讓小媽咪輕鬆撕取不費力!

02.jpg
超棒的清潔小物,小媽咪要來分享給大家囉!!
只要上傳點擊到的圖片截圖,標註一位朋友並留言 ”妙潔強黏力黏把,黏除髒污一把罩” 即有機會抽到新上市的強黏力黏把喔~

活動網址:  https://goo.gl/DWfH5S
活動辦法:
1. 活動文章中上傳點擊到的圖片截圖
2. 留言”妙潔強黏力黏把,黏除髒污一把罩”
3. 標註1位朋友

03.jpg

04.jpg
活動時間: 3/7(二)~3/13(一) 23:59
中獎名單公佈: 2017.3.14 (二)公佈於妙潔粉絲團及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 2017/3/17(五) 23:59    逾期則取消得獎資格
請得獎者提供: 得獎暱稱/真實姓名/電話/E-mail/收件地址, 並將上述資料寄至newtopmami@gmail.com,信件主旨請打 【主題活動-換季掃除強幫手】 ‧獎品會在資料收齊後,於3/20(一)之後寄出,請得獎的粉絲耐心等待

活動說明:
1.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得一份贈獎。 
2.妙潔粉絲團將隨機抽出3名得獎者,未抽中者不另行通知。 
3.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貼文。
4.個人參與活動之照片,不得複製他人圖片,妙潔粉絲團保有公開使用版權與修改製作之權利。 
5.得獎者如有逾期未回覆,資料填寫不完整、聯繫不上等等事項,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

05.jpg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