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既然老公那麼有誠意,我也欣然接受啦!
只不過,真讓人有點擔心呀….

老公說他想用炒鍋,我就讓他負責煎魚,
我在旁邊煮湯(兼監督他煎魚,我可不想被他搞砸廚房呀!)

在準備晚餐的過程中:

老公
:[老婆!!!這油噴出來了啦!!!]
小媽咪:[嗯~用擦油的抹布~]

老公:[你的湯也滾了,溢出來了]
小媽咪: [啊!那拿擦水的抹布!!!]

老公:[這邊又噴油了~~]
小媽咪: [ㄟ..換這條…疑!這擦水的!拿錯了!..]

抹布全都搞混了!髒掉又一直拿新的,累積了一堆髒抹布!!!

下一張(熱鍵:c) 


廚房也變得亂糟糟,再加上煩人的老公…

小媽咪
: [啊!!!煩死啦!!!給我一條萬用抹布吧!!!!]
老公:[老婆,你太慌張囉!~

老公像哆啦A夢一樣的從口袋抽出一塊綠綠的抹布。


下一張(熱鍵:c)  


1.輕鬆除油一沖乾淨
首先,在去油方面,
因為採用了天然木質纖維,所以只要輕輕一擦就能帶走油汙!

清洗也很方便,用清水輕輕一沖就乾淨,
油汙不留布且耐用不掉毛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小媽咪:[嗯!好沖洗很重要!]




2.除油吸水一次搞定
再來是吸水方面,抹布採用了創新的雙面織法,
兩面材質不同!超細纖維那面有超強吸水力,
擦後無水痕。所以除油吸水一布就可以搞定囉!
下一張(熱鍵:c) 

小媽咪:[喔ˊ!這麼棒,
這樣我就不用在那邊手忙腳亂,抹布換來換去了!]





3.好擰易乾
還有呀!抹布不會太厚,所以好清洗、容易擰乾,
也不會因為太潮濕而發臭喔!
下一張(熱鍵:c) 

小媽咪:[恩恩!好擰乾對我們女生來說很重要呀!!!]





老婆你看,有了魔淨布這樣就不會手忙腳亂了吧!!!
有沒有很讚呀!

小媽咪:[恩…的確是很厲害啦!老公~
不過因為你太晚拿出來~所以剛那堆弄髒的抹布,
就麻煩您先去洗乾淨囉!]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