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我最近發現老公都在偷偷摸摸地看一本書!!!
偷偷瞄到一點……

但一進老公書房!哎呀!真是太亂了!!!
書都堆滿地!這怎麼找呀!!
只好發揮我的本領!!!先來好好整理一下!!!

疑!老公的CD怎麼有那麼大包的~,拆開來看…
這不是另一個宅男女神的專輯嗎? 

而且還是有附DVD的!連附比基尼寫真拉頁的也都有啊!!!
還有~也太齊全了吧!!每一代女神都有!!!

(圖片取自網路)
丟掉前還要處理一下!以免小朋友撿到!太刺激!


難怪最近都在聽他哼這些歌!什麼"Fight Fight Fight動力全開..."的,
還騙我說是尾牙要唱的!!!
哼!偷偷買!~被我找到了吧!

分類好後,開始收納!

B.書架&收納物選擇
因為老公的書很多,所以之前有訂做系統書櫃,像漫畫店那樣可以放兩層書。

大開本的書:
例如寫真集或畫冊就放在最下層,
以後要拿時就不會太費力,而且放在最下層也可以讓書架更穩固,
真的那天地震來時也不會那麼容易倒,
而且那麼大本書掉下匝到人是很痛的耶~ 

另外一些小開本的書
可以找一些不要的鞋盒,將相類似的書裝入同一鞋盒內
放上書架以節省書架的空間,
這樣的鞋盒收納法又可以順便將書做分類收藏呢!

報紙類
就放在專門收納報紙的籃子或是紙箱內,
小媽咪習慣把它們放在玄關口附近,並和其他回收紙類一起收放,
等收集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容易又方便的把它們拿去回收。

至於CD
則放在專用的CD櫃


C.書的保存方法
繼續幫老公把書擺回正確的位置!
奇怪!寫真集怎麼一直找不到!!!

為了怕書泛黃小媽咪都會在書櫃旁邊放一些除濕的東西。
像畫冊之類比較有保存價值的書呢,就可以幫他上個書套喔!
比較環保的書套製作方式,可以拿不要用的月曆紙
(全彩、紙質較厚和圖案較美的那種)
或是漂亮的大傳單以及美美的禮盒包裝紙來包書喔!
既環保又漂亮!

疑!這本老公自己上了書套耶!~翻~~~
呵呵呵呵呵呵~被我找到寫真集了!!!喔耶!


D.定期丟掉過期資料
呵呵~大致上整理好了!接下來就把過期的報紙、雜誌等捆一起丟掉

但有時候會捨不得丟吧!這時就把這些東西放在另一堆標上日期,
一星期看一次,慢慢地處理掉!

不過有時三心二意的,反而會有更多東西丟不掉。

我只看一秒就想不到老公買的宅男女神寫真集可以幹什麼,丟!!!
恩~一不小心,就順便把老公的髒亂書房整理好了呢!!!
丟掉東西的感覺真清爽!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