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天要考驗我嗎?!!每回百貨公司祭出周年慶折扣大絶招來攻擊我時,
就是理性與欲望的天人交戰時刻,天啊!
周年慶───這三個字太有殺傷力了~~囧… 當拿著比價過的DM進入戰場時,
看著四周圍人眼中閃著的「殺人」的銳氣,不知不覺自己的旺盛鬥志也被燃起,
就這樣不手軟的燒了許多「銀子」…
於是,短短一天就讓我從小康少婦變墮入貧窮地獄,百貨公司到底是女人的朋友還是敵人啊?

看著這一袋袋的戰利品,我的內心應該就像紫薇一樣「又刺激又害怕又興
奮又快樂又幸福」(攤手)幸福快樂不用說了,刺激害怕的點是……….
大掃除要來了,但我沒錢了!!!

一貧如洗的我(淚),「妙潔 天天抽天天送」活動的掃地機器人還沒開始抽,
更沒預算去買了,於是只好去找了一些不用花大錢又能輕鬆打掃的小妙方吧!
(眼神閃)!

家裡隨手可得的醋、小蘇打粉、檸檬酸都是省錢清掃的好物!
(家裡沒有的話~價格也不會太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杯子上的茶垢除了用垢乾淨去污擦輕鬆的去除外,
也可以用白醋水泡一下,對清洗茶垢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如果是酸性的汙垢像是油汙、茶垢、咖啡垢、廚餘味等等,
小蘇打粉就可以解決了。

鹼性的汙垢像廁所的尿垢、水漬等等就派出檸檬酸

廚房的油汙可以用麵粉或是太白粉撒在油汙上,接著用菜瓜布來刷除;
但如果不是很重的汙垢,用熱水來刷除也是ok。
瓦斯爐、流理台的髒污可以用菜瓜布沾小蘇打刷洗。

要清洗廁所的馬桶,可以先舖上衛生紙,
噴個檸檬酸水放一兩個小時,之後撒上小蘇打粉刷洗再用水沖乾淨。
放一些小蘇打粉在瓶子裡,放置在廁所的角落也可以有除臭的效果!

廢物利用也是不錯的省錢方法!像是拿不要的牙刷可以來刷一些比較細微難
清理到的地方,也可以拿來刷洗水龍頭喔!然後不要的舊衣服吸水力比較好
的,剪裁成方便使用的的大小就可以拿來當抹布用了。
下一張(熱鍵:c)
嘿嘿~這些方法還真是不錯,這樣省下來的錢看來又可以去百貨公司逛一下了(喂)
咳咳,我開玩笑的XD 但是這些省錢小妙招真的還蠻實用的,
如果不想花大錢買清潔用品的話,我覺得這些都必學的啊!
回上一層(熱鍵:b)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