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年只有一次的春天吶喊要來啦!好熱血喔!
之前都只在新聞上看過,這次盧老公盧了好久終於答應帶我一起去了噢耶~
現場看一定超震撼的,想到就好興奮啊啊啊啊T口T~
(老公:妳冷靜一點…)

其實我那麼想去最大的成分是想去湊個熱鬧XD
而且在那個充滿少男少女的地方,應該可以吸收到不少青春的精華,
整個人年輕十歲ㄎㄎ
(老公:你是千年老妖嗎,還要吸收別人的精華!)


可是要去海邊讓我有一點很擔心就是,該怎麼穿才好!囧!
而且隨便穿又會很漏氣,我不想被年輕美眉看不起啊T_T
趁出發前還有時間準備,
趕緊筆記了一些去海灘也適合的穿搭預習一下~


小碎花圖樣配上明亮的顏色,在炎熱的海邊也能給人清爽感。
短版細肩帶上衣和短褲營造出俏皮健康的小性感。
竹編材質的包包和紳士草帽的組合,讓你輕鬆變身海灘girl!
下一張(熱鍵:c) 

印花連身長裙輕柔的材質隨著海風飄盪
頭上再戴朵粉嫩的小花,搭配上輕便有型的涼鞋,
讓你在沙灘上踏浪也能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下一張(熱鍵:c) 


圖樣鮮明吸睛的比基尼搭配單寧短褲
在海邊就決定用修長美腿來成為最亮眼的焦點吧!
可愛的色調和小裝飾即使是輕便拖鞋也能青春無敵!
隨興的背上竹籐包,今年就用這個搭配來征服眾人的視線吧!
下一張(熱鍵:c) 
鎖定好目標之後,我馬上入手了幾件類似款XD
(老公:你還真有效率= =)
為了節省空間,我把比基尼和貼身衣物一件件捲成小捆收進密實袋裡。
這樣直接封起來不怕它們哪一天失控掉出來跟路人say  hello。

新入手的衣服我也是用類似的方法來收,一件件捲成小捆之後再放進行李裡,
可以節省空間放其他東西和回程的紀念品ㄎㄎ。

牙刷牙膏這些我是先用一個PE袋捆起來,然後和摺好的毛巾一起統一放進
密實袋裡,這樣可以很清楚地把盥洗用具和其他包分開,而且也不會怕牙刷
直接接觸到毛巾。
下一張(熱鍵:c) 
這些都準備妥當了,差點忘記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要帶!!
長途車程最需要3C產品來解悶,所以充電器跟轉接頭絕對是忘不得的啊!
我會直接用家裡就有的PE袋裝起來,連袋子整個捆起來可以縮小占用的空間,

而且統一放在一個袋子裡就不怕忘記帶了。
不然沒電了才發現沒帶到充電器那感覺真是…晴天霹靂啊~囧

收行李前,可以先好好列出行李清單,這樣除了比較不會忘東忘西之外,
一發現自己列的太長一串,也可以趕快煞車檢查有哪些其實不太需要帶XD

我真的覺得把想要買更大行李箱的錢省下來,好好收納行李才是王道啊!
而且這樣才能把省下來的錢拿去買更多紀念品唷ㄎㄎ(欸)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