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png

桃花可說人人愛,別以為結了婚或有了伴之後,桃花就不重要。
不管是另一半最近對你好不好?或是單身人的新戀情機會,
或者是日常生活中,一般人際關係的人緣好壞,這些都是桃花。
請閉上眼睛,想像眼前出現五束花束,選定之後,聽聽塔羅怎麼說。
tarot01



a01
A 月亮
月亮這張牌跟疑惑有關,當你抽到月亮牌時,你一定會對於別人愛不愛你感到很疑惑,因而常常跟人反覆確認對方愛不愛你,在這樣反覆確認的過程中,反而形成了一種催情效果。
此外,月亮也跟家庭事務有關,不妨常常自製一些點心給心愛的人吃,效果加倍。




a02.jpg
B 高塔
桃花最怕表錯情,郎有情、妹無意時,最會讓人難堪。
當你抽到「高塔」牌,千萬不要自作多情,否則讓人避之唯恐不及,連朋友都做不成,萬一被當作性騷擾,那就更麻煩了。




 

 

a05.jpg

C 審判
如果你常感嘆自己桃花缺缺,眼前毫無機會,常常想著舊愛才是最美時,何妨朝向舊愛處尋找真愛?
當你抽到審判牌,表示過去的一切都值得拿來審視。也許你在檢視舊愛的過程中得到了新經驗,也許你發現舊愛還在原路等你回頭。




q05
D 女祭司
女祭司並不浪漫、多情,但是她充滿智慧。
當你抽到女祭司牌,這是一個跟別人以智慧交流的時期,你會有充足的內涵,跟別人享受溝通之美,甚至因為你散發的知性之美,讓你廣受眾人景仰。




a03
E 正義
想追,不敢追?想愛,不敢愛?機會總在猶豫之間擦身而過。
當你抽到「正義」牌,就是要告訴你,不採取行動,怎麼能夠知道結果?就算行動失敗,只要光明磊落,至少不用再煩惱會成功或失敗。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