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有病要看醫生,但是大家常遇到的問題是,覺得身體好像有點怪怪的,卻又不知道怪在哪裡,就算想看醫生都不知道該從何處下手,這時候問問塔羅牌或許是個不錯的好方法。
請先做個深呼吸,讓心情平靜下來,先仔細想想身體上的煩惱,再憑直覺在下列五張牌中選出一張。


tarot01  

選好了嗎?
選好了就往下來看這次占卜的結果囉!!!

 

 

 

 

 

 

 

 

A 月亮
a01  

你的身體狀況最近很容易受到心情影響,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女性生理問題及內分泌系統也可能會讓你煩惱,總是提不起勁。
在這段無精打采的時間,不妨多休息,並且多多進補,將體質慢慢調回來。


B 戰車
a02

有的時候人會天一亮醒來,張開眼睛就跳下床,帶著微笑迎向一天的生活,最近你正處於這樣的狀態。
每天都感到神彩奕奕、精力充沛讓你心情很好,不過要小心別因為太有活力而粗手粗腳,反而不小心受傷。


C 正義
a03

牌面上正義女神右手高舉寶劍,左手拿著天平,代表最近你的健康運不錯,兼具理性與行動力。
也就是說你能夠理性的判斷現在的身體狀況,並且拿出行動力去執行。由於這張牌也跟合約有關,如果最近你想要加入健身房,現在正是好時機。


D 隱者
A04

最近由於身邊的人健康狀況不好,連帶的讓你也開始留意起健康資訊。這是一件好事,你可以藉由這段時間好好的檢視一下自己的健康習慣,改掉壞習慣,讓自己更健康。


E 愚者
a05

最近你可能買了新的健身器材,或者著迷於某種新的保健方法,你很容易在興致正濃的時候買下一大堆健身器材或者相關產品,想要攔也攔不住。不過健康不是錢可以買得到的,得要去實際做才行,別花了錢就當作身體已經很健康了喔!

 

不管選到哪張牌,大家都要好好地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喔!
最好每周運動個幾次,不吃過於油膩跟重鹹的食物!!
健康才是人生最重要的基礎啊!!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