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標題  

20160505x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沒發現,這週日就是母親節了!!!
今年的母親節真的好早喔~忘了預購母親節蛋糕嗎?
忘了準備禮物嗎?快來妙潔粉絲團截圖給媽媽的真心話畫面上傳FB PO文,並標註媽媽,給媽媽一個最特別的母親節~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ewtop/posts/1186523201380530


b01
步驟1.按"讚"加入粉絲團,不想漏接訊息,建議在粉絲團「已按讚」的地方勾選「搶先看」和「接受通知」
步驟2.截圖想給媽媽的真心話畫面,上傳到FB此則PO文並標註好友
20160505x2

A4
妙潔抗臭超吸水魔淨布 5名

20160505x3
b02
1.活動期間:即日起~5/10 23:59
2.中獎名單公佈:2016/5/12公布於妙潔粉絲團及妙潔小媽咪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3.回覆贈品寄送資料截止日:2016/5/19 23:59

b06
1.活動期間妙潔粉絲團有權刪除不雅照片及涉及侮辱謾罵之貼文。
2.中獎者的參加帳號或暱稱重複者,將視為同一個人,只能獲得一份贈獎。
3.個人參與活動之照片,不得複製他人圖片,妙潔粉絲團保有公開使用版權與修改製作之權利。
4.得獎者如逾期未回覆,資料填寫不完整、聯繫不上等事項,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