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  

一家團聚的新年,一大堆人天天在家也無聊,出門又怕大塞車,到底要去哪裡才能大家都開心?
不妨聽聽塔羅牌的建議,讓塔羅牌為你預告新春出遊的最佳選擇。

請先做個深呼吸,讓心情平靜下來,閉上眼睛專心想像一個大紅飛毯從天而降,再張開眼憑直覺在下列五張牌中選出一張。
tarot01  




A01  
A 力量
新春期間大魚大肉想必大家都為不斷上升的體重煩惱,「力量」這張牌代表了心智的力量,也代表了身體的力量,當你抽到這張牌,與其一直擔心體重,不如起而行,規劃一個健行之旅,台灣的過年正好也是櫻花盛開的時分,出門走春賞花,如果搭配得宜,還可以順便拜個廟,一邊爬山賞花,一邊去廟裡祈福,保證一年又健康又好運。



A02
B 世界
常言道「讀萬卷書不如行百里路」,當你抽到「世界」牌,代表今年不妨過個帶點異國情調的年,如果預算夠,不妨帶家人出國一遊,如果不出國,也可以訂個溫泉旅館或者觀光民宿,全家一起趁著時間充裕的年假一起住旅館度個假,好好聯絡一下感情,別每年都一成不變的待在家裡吃一樣的菜,看一樣的賀歲電視節目。



A03
C 魔術師
魔術師法寶層出不窮,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多才多藝的魔術師,當你抽到這張牌,代表今年的新春出遊計劃,得要玩一些新花樣,必須要靠一些新點子才能出奇制勝。
最能代表這張牌的旅遊去處就是遊樂園了,玩樂花樣多,大家可以各取所需,儘管可能人擠人,但是也充分呈現出過年的歡樂氣息。



A04
D 節制
擔心過年到處人擠人,或者不管什麼都特別貴嗎?當你抽到了「節制」牌,代表不如省一點錢,在家不出門,跟家人在家享受好時光。
不妨先準備幾樣大家可以一起玩的團體遊戲,也不妨規劃一下離家不遠的小公園行程,每天飯後帶著家人出門散步消積食,保證省錢健康不無聊。



A05
E 女教皇
誰說過年期間一定要暴飲暴食加玩到累?其實一家人做一些知性活動也很好。
當你抽到「女教皇」,代表今年你的過年活動可以跟教育有關,不管是天文館、歷史博物館或者海洋生物博物館等等,過年都不休息,新春期間帶著全家一起去這些地方,既知性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