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A02A03A04

A05
手想要維持細嫩,可以將牛奶與開水調勻後,塗在手上,再包上保鮮膜,敷上個3~4分鐘,就能讓手維持細嫩與白皙喔!
可於保鮮膜外面敷上溫熱的毛巾,更能讓牛奶中的乳脂滲入肌膚中。
A06

將牛奶適量倒入調理碗中,再加入少許的白醋及開水,攪拌均勻後,牛奶會呈現較濃稠一點的感覺,再以棉花棒沾取適量,塗抹在眼皮上輕來回擦拭,再輕擦於眼窩處,即成為天然的眼膜,敷約4~5分鐘,即可擦拭乾淨再敷上熱毛巾。
這樣使用除了敷眼外,也可以消除眼睛浮腫的狀況喔!
小叮嚀: 因為白醋有刺激性,要小心不要直接接觸到眼睛。


A07

將過期的牛奶煮至微溫後,將乾的面膜紙放入牛奶中浸濕後,再放至臉上敷約10~15分鐘,即可取下洗淨。因牛奶具有 使肌膚柔軟的功用,能使肌膚柔嫩白皙。


A08
牛奶除了用來護膚外,它裡面所含的乳脂,也是很好的擦拭品喔!將它擦拭在木製傢俱上,可以使木製家具保持光滑唷!
它也可以用來擦亮玻璃製品與精細用品喔!若是擦拭皮革製品的話,還可有效地防止皮革乾裂,讓皮革製品保持平整跟光亮。

A09
牛奶中因含有乳酸,倒入熱水中稀釋會讓乳酸效果打折,建議可以在泡澡前先將牛奶塗抹全身,等約5~10分後,再泡進浴缸中,會比把牛奶倒入浴缸中稀釋泡澡,來得更有護膚效果喔!
A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潔 妙潔小媽咪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