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占卜(完稿).jpg
對大家來說,生命中佔據最多時間、精力的事情就是工作。
工作不僅僅只有賺取工資養家糊口的現實價值,一份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更能讓人從中肯定自我。
否則每天只是為五斗米折腰,生命無法發光發熱。
想知道現在做的工作到底適不適合我,請先閉上眼睛,想像你走進一座結實纍纍的果園,並且從中摘下一個最甜美的果實。
然後張開眼,從五張塔羅牌中選出一張牌,看看塔羅怎麼說。

tarot01

a03
A 節制
你對工作有很大的期待,曾經為了理想而調整過許多不同方向之後,總是存有「下一個工作可能會更好」的疑慮。
當你抽到「節制」牌,代表塔羅牌請你先站穩腳步,別急著換跑道,否則七揀八揀,揀到一個賣龍眼,麻煩更大。


 

a02
B 戰車 「戰車」
充滿行動力,具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傻勁。
當你抽中這張牌,不管是換個新跑道,或者是大膽的在原有工作中橫衝直撞,只要敢行動,就會有收穫,即使做錯也無妨,千萬別東想西想不敢動。



a02.jpg
C 塔
在塔羅牌中,最負面的牌就是「塔」,這張牌會帶來天崩地裂般的致命打擊。
當你抽到這張牌,可能這份工作從一開始的方向就完全錯誤,因此趕快另尋逃生之路,否則等到塔倒船沉就來不及了。



a01.jpg
D 惡魔
「惡魔」是由甜美謊言構築的陷阱,當你抽到這張牌時,代表你在工作上遇到了一個表面看來絕佳的大好機會,讓你有如飛蛾撲火般奮不顧身。
客觀的看清楚真實現況,才能讓自己遠離自欺欺人的惡魔陷阱。



A05
E 女祭司
嚴格來說,現在你正在做的工作沒什麼不好,唯一值得挑剔的是有點無聊。
當你感到工作倦怠時,「女祭司」要提醒你,經驗老到不等於一成不變,在習以為常的工作中開創新局,才是真正的清明智慧。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