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在百貨公司仍然是戰力十足!

我指著櫃檯上的戰利品們,頭抬的高高。
「全包了!」我從錢包抽出信用卡,十足闊氣少奶奶貌。
我滿心歡喜的在信用卡單據上簽名,
「小姐,這個簽名和卡上的不符喔。」櫃檯小姐的一句話迅速將我打回現實。
咦!?我低頭一看……..

下一張(熱鍵:c) 
………只好先回家下次再來了…….囧
再見了~我的小心肝們,媽咪很快就來帶你們回家了(淚)

才剛經歷完這麼殘酷的離別,晚餐還是要做的T___T(命苦的主婦啊…..)
說到晚餐,最近我迷上用料理紙來幫忙做菜。
它可以摺成許多不同的形狀來配合使用情況,
所以在做菜的時候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會使用到的好用料理紙用法給大家看看囉~

一、船型碗狀
 有時候有要用烤箱的料理我會直接用這種船型的碗來裝,很方便拿取喔~
回上一層(熱鍵:b)  

二、錐形
 小媽咪有時候會烤餅乾來當下午茶的點心,
擠奶油或糖霜的時候我都會把料理紙摺成這種錐形,好使用又方便處理。
也可以拿來捲手捲喔~

下一張(熱鍵:c) 

三、小巧可愛的圓形袋
 
這種也蠻適合烤箱料理來使用,跟船型不同的是,
這種會整個將食物包覆起來,食物想快熟的話效果應該還不錯。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外型啦,很可愛耶~

下一張(熱鍵:c) 
四、捲壽司好幫手
 
家裡沒有專門的捲壽司竹蓆也沒關係,料理紙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而且用完直接丟掉就好,超方便的!

下一張(熱鍵:c) 


五、桿麵團不再沾黏
下一張(熱鍵:c)  

桿麵團有料理紙當幫手,就不會再怕黏的亂七八糟了!

料理紙雖然看起來薄薄一張,但是善用各種摺法和方式,
就可以讓你事半功倍唷!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料理紙最厲害的使用方式是…….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