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家裡常常飄起四月雪(喂),呃不是啦!

是家裡的小貓最近迷上塑膠袋了。
動不動就跑去廚房叼出來玩,弄得家裡塑膠袋滿天飛,
連電視都沒辦法好好看
…看來要趕快把塑膠袋好好收納起來,
然後藏到牠找不到的地方才行XD
(貓咪:喵嗚~=..=)

看了一下家裡的塑膠袋,
有大有小的疊在一起看起來很亂,
所以我先按照大小分類出來。

接下來為了縮小收納空間,
所以要盡量把塑膠袋摺成小小的。
我有看到一些感覺還不錯的摺法,馬上就來試試看~




第一個最容易上手的捲捲捲~

1. 把塑膠袋攤平,對折兩次變成長條狀
2. 從底部開始往上捲捲捲~
3. 把捲好的塑膠袋轉一下套進提把的洞洞就好囉!

下一張(熱鍵:c) 




大型的塑膠袋也令我很困擾,
這個三角形摺法感覺還蠻適合的。


1. 先把塑膠袋攤平,對折兩次變成長條狀
(大約是1/4的寬度)
2. 從底部開始摺直角三角形,往上摺到提把的地方
3. 最後把多出來的提把塞進三角行李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摺成小小的之後,就可以很整齊的收進盒子裡了。
也可以用塑膠袋收納筒來裝,這樣摺起來再放進去看起來比較不亂,
而且可以節省很多空間耶~


我還有看到用衣架來收納塑膠袋的方法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1. 先把塑膠袋依照大小分類好,
然後把塑膠袋對半摺像掛毛巾一樣層層疊,
集中掛在衣架的一邊。
2. 拿沒有拔開的的免洗筷在衣架下方夾住塑膠袋固定,
這樣風來了也不怕囉~
下一張(熱鍵:c) 
花了一番工夫把塑膠袋都收整齊了感覺好清爽啊~
而且我還藏到貓咪發現不到的地方了ㄎㄎ


看著這堆花俏的塑膠袋,我突然發現塑膠袋還可以用來當作…


☆ 引起路人注目度200%的穿搭單品
下一張(熱鍵:c) 
老公:你這是哪門子的fashion style,怎麼可能有人出門要靠回收塑膠袋穿搭啊?
小媽咪:唉唷你不懂啦~有圖有真相!

下一張(熱鍵:c) 
宅宅新聞《塑膠袋瘋狂女 韓國不拎包包的女人》
http://news.gamme.com.tw/118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