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占卜(完稿)  

每年領完年終、休了年假,大家重返工作崗位,工作壓力一大,總是想要開除老闆換工作。
不過,工作可不是說換就能換,就算順利無縫接軌找到下一份工作,也不保證下一份工作一定比較好。
這個月我們就來幫大家看看轉職運,如果運勢不夠好的人恐怕還是別太任性,搞不好低潮很快就過去。
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從下列五張牌中選出一張見分曉。




tarot01.jpg 

a03.jpg  
A 世界
通常大家在職場上遇到挫折時多半先懷疑自己,擔心自己是不是能力不夠或者抗壓力太差,不過有時候未必如此,有的時候根本就是公司或者環境問題。
當你抽到「世界」,代表問題並不在你,一味忍耐未必是美德,換個環境世界更遼闊。



t05  
B 隱者
換工作最怕的就是前一份工作辭了,後一份工作卻銜接不上。
當你抽到「隱者」,代表先找退路很重要,「隱者」雖然退隱山林,但是不見得得跟肚皮過不去,一邊騎驢一邊找馬對你比較好。



a03  
C 命運之輪
儘管你對換工作已經做好了各種準備,但塔羅牌卻在此時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天有不測風雲,萬全準備不表示一定成功,但是不準備就下決定則是莽夫,這張不置可否的牌代表你可能可以換工作,當時機來臨,你的內心會告訴你答案。



t01    
D 情人
有的時候我們會小題大作,自己將問題擴大。「情人」這張牌象徵情人之間的口角爭執,而且往往起源於一點也不重要的瑣事。
當你抽到這張牌,不妨回想一下最近工作上的不順是否被自己的情緒放大,其實好好溝通,待在原公司遠比重新找工作簡單。


a01  
E 月亮
月亮這張牌代表最近你的工作運不佳,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在這裡工作運差,換到另一個地方也好不起來,與其在這個時候換工作自添煩惱,還不如賴在原工作裡頭,至少摸魚也摸得比較熟練一點。



arrow
arrow

    妙潔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